巧太太入列2013年度全国吸油烟机销量前10名

icon 2014-07-11 15:53:20
icon 0

  近年来,得益于商品房销售情况的回暖,吸油烟机行业从低位运行中走出,整体增速回升明显,2013和2014年油烟机销量都呈现出较好的增长势头。据行业专业数据中心《现代家电》公布的《2013年度全国吸油烟机前10名市场占有率(%)及均价(元)》数据表示,巧太太与老板、方太等知名厨卫品牌均列入2013年度全国吸油烟机全国总销量的前10名,其中,巧太太卫厨还同时被评为品牌健康度指数第一名和产品好评度指数第二名,成为领跑厨卫行业的一匹黑马。

  据奥维咨询(AVC)相关专业人员分析:纵观行业可以发现,整个吸油烟机行业正呈现出高端化、大吸力、品牌集中度提升三大行业发展趋势。

巧太太入列2013年度全国吸油烟机销量前10名
(2013年度全国吸油烟机前10名市场占有率(%)及均价(元)表)

  高端化:高端机款仍是消费主流

  据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年高端机款零售均价同比增长保持在5%~15%之间,各季度的零售额份额均接近或超过50%,长期占据市场的主流。

  相关行业专家认为,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愿意接受中高端厨电的人群逐步增加,消费者对厨卫家电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功能更加丰富、外观更加时尚、智能化操作、人性化设计的高端厨卫家电成为了当前市场的主流。

  “像巧太太、老板、方太等国内一线高端品牌,功能丰富,外观时尚,操作智能,毫无疑问地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首选。”

  大吸力: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大吸力时代来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厨电厂商推出大吸力油烟机,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关注,而大吸力市场也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油烟机行业整体迈入大吸力时代。

  大吸力的领航者巧太太卫厨通过技术创新,力求把风量、能耗、噪音等各项指标都达到一级水平,紧紧抓住消费者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望的产品。

 品牌化:品牌集中度提升

  从品牌格局来看,我们可以看出油烟机的市场集中度在提高,年销量前5位品牌的市场份额(零售额)由60.6%上升到66.8%;从整体市场来看,市场呈现强者愈强之势,无论是零售量还是零售额,巧太太、老板、方太等品牌都呈现出高度的品牌集中。

  同时,随着能效标准的实施,行业门槛将提高,厨电行业中不注重技术创新的中小企业将会面临淘汰的危险,大品牌的影响力在增强。据巧太太内部技术人员介绍:“巧太太以品质铸造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理念,引进世界先进设备与技术,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