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下苏泊尔无铅水龙头用品质引领健康

icon 2014-07-22 10:36:26
icon 0

  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的安全直接影响人体健康。水龙头是饮用水的唯一开关源,在环境污染的大背景下,无铅水龙头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苏泊尔无铅水龙头关注饮水健康,用品质打造新国标下的无铅健康生活。

  铅中毒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传统水龙头采用的铜质材料有些含铅量会超标,使用铅超标水龙头对于人体危害很大,儿童对于铅的吸收量大于成人,吸收过多有可能威胁生命,孕妇吸入过量的铅有可能引起早产等等。所以,无铅水龙头是健康生活品质的重要保证。

  2011年1月4日美国正式签署无铅法案,日本、欧盟等国家也推出类似法律法规,对与饮用水的接触的设备中的含铅量有了新的规定,美国更是要求含铅量从8%降到0.25%。我国也制定了新的《生活饮水卫生标准》,对水龙头含铅量做出明确要求。

  中国市场上无铅龙头占得比率仅在20%左右,并且只有304不锈钢等高级不锈钢钢材才能实现零含铅,并且在加工工艺上难度很大,对于技术要求很高,很多企业无法突破技术难关。

  据悉,2008年5月苏泊尔在沈阳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基地,占地86公顷,并且苏泊尔卫浴有关负责人指出,苏泊尔无铅水龙头将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利用已有的技术支持,在新国标下致力于打造真正的不锈钢无铅水龙头,为健康的生活提供保证,为优质的生活创造条件,为美好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