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icon 2015-01-04 14:07:05
icon 0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家居绿色领跑产品评选活动。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秉承“帮助中国千百万家庭实现绿色家居”的使命,对其中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居企业都通过了工厂源头的质量检测、卖场产品抽测、客户售后质量跟踪等全线监控,从而激励业内其他品牌对绿色家居理念的重视,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绿色发展。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梦幻年华荣获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标杆品牌。梦幻年华是佛山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最早推出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历经十载的快速发展,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共350多家专卖店,年零售额超2亿元。梦幻年华以健康成长、专业环保、引领风尚为设计理念,产品线丰富多元,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功能合理实用,是真正符合青少年儿童需求的成长型家具,荣获广东省品牌产品称号。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梦幻年华产品线丰富多元,有色彩、波顿、美郡三大系列。产品包含时尚板式、田园韩式、纯美地中海、美式乡村、北欧风情等风格,实现青少年儿童家居一站式购全。梦幻年华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倡导阳光、有活力、有理想的生活方式,有梦有未来,成就卓越。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梦幻年华携手红星美凯龙领跑绿色环保家居生活,“绿色领跑品牌”项目不仅仅只是一次公平公正的绿色品牌评选活动,它更多是以广大消费者健康为使命,为众多家居购买者提供可信赖的家居品牌,让家居健康事件不再发生的公益评选活动,家居有价,健康难买。梦幻年华,你值得信赖的家具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