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宇祺提升学习力,教育争做幸福人

icon 2015-01-05 11:35:08
icon 0

       2014年12月15日,宇祺教育集团总裁、运营总监、教学总监三位管理层人员,远赴广州,参加为期六天的《幸福力家长成长课程》培训。

宇祺提升学习力,教育争做幸福人
宇祺提升学习力,教育争做幸福人

        此课程是DIC国际课程的一部分。DIC是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全国联合会主席陶西平代表中方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DISCOVER项目组负责人琼·梅克教授,于2000年8月在人民大会堂签署的国际合作项目,是国内唯一具有签约授权的多元智能研究的国际项目。DIC国际合作项目在中国实践的十多年来,最终找到家庭教育问题的根源:家长是孩子成长中影响力最大的人,但是家长普遍缺乏基本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幸福力家长成长课程》对此给出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给幼儿园引进一套教育系统,从家长工作的管理系统到家园共育的建设系统,以及家园共建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幼儿园从建设幸福力园长到幸福力教师团队,再到幸福力家长的整体培训。

       通过六天的“体验式”培训,宇祺教育集团的管理层对于园家共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如何开展家庭教育工作有了崭新的思路,对于幼儿园的教学模式改进有了更先进的理念指导。同时,通过培训,宇祺教育集团的三位领导都顺利获得了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资格证书,旗下的多所幼儿园获得了国际家庭教育学院颁发的“全国家园共建示范园”的称号。培训结束后宇祺教育集团立即联系主办方将次项目引进到苏州,首先对集团内各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进行培训,2015年将在集团各幼儿园开展幸福力家长成长课程,让更多的家庭受益,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

宇祺提升学习力,教育争做幸福人
宇祺提升学习力,教育争做幸福人

       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要打造好的品牌,而且要打造好的员工队伍,这就必须注重培养、注重培训,让队伍永远保持旺盛的学习力。宇祺教育集团深刻明白其中的道理,持续为教职员工提供形式多样的培训机会,使得员工时刻保持着进取的精神,使得集团永远保持着奋发向上的活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