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岛城的异域风情

icon 2015-01-05 16:43:19
icon 0

  人从自然而来,对自然有着天生的亲近感,向往自然,渴望回归自然。智慧之城充分把握了人们的这种心理,秉持着“天人合一、合和共生”的理念,在青岛城阳的土地上,为岛城注重品质的精英人士带来纯正的西班牙托斯卡纳自然风格建筑,努力为业主创造亲近自然的“智慧生活”。

  智慧之城讲究万物的和谐,注重人与自然的融合。智慧之城运用一切可利用的元素,将西班牙式的乡野风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如局部文化石石材外立面,手刷涂料的外墙,红色筒瓦勾勒出的优美屋顶,意大利风格的铁艺门、铁艺花廊、花架。40%的绿化率,让我们触目所及皆绿意盎然。高矮不一的灌木丛、色彩斑斓的花卉,长廊短栏,石头雕塑,组合成一条风情曼妙的景致观光带。在智慧之城,西班牙的异域风情在青岛城阳的土地上挥洒自如。

  在智慧之城,澄澈明净的蓝天下,空中飘着片片白云,阳光温柔地倾泻到智慧之城的优美红色屋顶上,调皮地透过树叶的间隙洒落在地面上,孩子在追逐奔跑,夫妻在聊天说笑,老人在携手散步,这样动人的画卷便是智慧之城的每一天。临窗而望,或临景而行,智慧之城业主心之所至,便是最好的选择。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岛城大美,诚邀您亲临鉴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