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01-06 14:12:42
icon 0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为庆祝2014年中国学盟成立8周年,“2014中国学盟校园产业峰会暨2015新年学拜会(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于2014年12月28日在首都北京中国学盟理事长院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学院隆重召开,来自于全国各校园产业相关院校、企业、机构代表和师生、家长个人等近千人参加。

  中国学盟2014年度主题为:感恩·回报,此次大会主题为:庆祝建国65周年·纪念中国学盟8周年,分为三大部分:中国学盟2014-2018第三届理事大会、2014中国校园产业峰会和2015新年学拜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是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中央要求建设网络强国。为此,中国学盟联合全国80个城市文化教育机构资源共建中国校园产业网络新平台。以“校园品牌影响力 产业网络新平台”为主题的“中国学盟8周年全国校园产业网络共建工程(2014-2015)”于2014.5.18至2015.5.18进行,并在“中国大学生联盟”的基础上全面组建“中国校园产业联盟”,共建一个有态度、有格局、有发展的新学盟。

  本次大会上,“中国校园产业联盟”和“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现场揭牌。原中宣部办公厅主任、现中宣部党委委员/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先生和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运甲先生分别题词表示祝贺,中国学盟理事长吴吟韶先生、荣誉理事长姚卫东先生、董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叶琳女士和总裁/秘书长李强(李浩诚)先生率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集中发布了多个以中国学盟为主导的全国性校园产业自有与合作项目,包括:中国红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萌动中国艺术节暨“萌萌哒”女子组合选拔、学盟之旅·探索童军冬夏令营、“移动互联指导智慧校园建设”在线教育平台、En101全球多语言网络教育/易恩国际智慧英语、高考升学规划、校园人才共建、青年大学生创业、学盟助学贷/创业贷/国盈优学银行、学盟校园院线/国际青年连锁旅舍、中国意象民俗游/火锅文化节等10余个校园产业项目,分别为社会老中青年和大、中、小学及幼儿园院校师生群体提供了一套终身教育体系的文化教育产业化服务。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学盟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定位于“校园产业服务专家、服务校园产、构建校企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校园产业第一服务平台”。

  2006-2014中国学盟走过了非同寻常的8年。8年来,中国学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青团的指导和相关部委的支持下,一直致力于校园产业的运作探索,在文化、教育、传媒、产业和资本等5大领域做了许多开疆拓土的努力,为全国公(私)立院校和文化教育机构、大学生和青少年儿童提供了许多很有意义的产业化服务,成为“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中国校园产业联盟和中国大学生联盟”的联合体。

  同时,中国学盟以实体公司的形式对校园产业进行了整合与运作,先后成立了学盟国际、华夏学盟和中青学盟等公司,形成了“学盟国际 中外学盟 中国学盟 中青学盟 华夏学盟 一体化”的格局。为更好地运营中国学盟旗下的各实体公司,2014年10月,由国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联合中国学盟,成立了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国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于北京,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投资机构,旗下控股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数家国内知名企业,并拥有自己的担保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公司、财富公司等一系列各金融领域公司,分公司及子公司遍布浙江省、吉林省、海南省、江苏省、广东省等各大省市地区。

  此次中国学盟与国盈资产的联姻,开启了学盟8年历程全新发展的新局面。在未来2-3年的时间里,中国学盟初步计划将会把以学盟网为网络运营载体的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功运作在新三板上市,以及拥有学生自己的社交移动互联网平台。

  2015年为了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优秀学生就学,帮助大学生就业,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推出了助学贷和创业贷,以只需要银行的同期利率就给到各个需要帮助的同学,而且在读书期间不用还款,毕业就业后分期还款,真正做到为学生做实事做好事。中国学盟的中期目标就是拥有一个学盟自己的学生银行,将以国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导,联合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国盈优学银行。未来的十年,学盟将以想象不到的效率高速发展。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学盟的发展将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实现中国梦,同向同行,借力前行。中国学盟的事业要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高等院校和广大师生。中国学盟的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发展的理念,增强自身的造血功能,获得更多的发展资源,真正实现科学发展。我由衷恳切希望全体同仁登高望远,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共迎挑战,坚持不懈奋斗,打造中国学盟的升级版,铸造中国学盟的新辉煌。让2016中国学盟10周年,见证中国学盟的新成就、新亮点、新变化、新跨越。”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理事长吴吟韶先生开幕词节选

  “在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发生巨变的大背景下,想要更好地发展文化产业,利用金融平台作为辅助必不可少。此次中国学盟与国盈资产合作,利用国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平台,及在座各位的支持,我相信学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迎来一个里程碑式的新纪元!”

——中国学盟8周年纪念大会董事长叶琳女士开幕词节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