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icon 2015-01-12 10:05:22
icon 0

摘要:说起环卫工人,大多数人会将他们和“脏”“累”“苦”“危险”这些词画上等号。进入冬季,北方许多城市连夜的降雪天气让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更是翻番,每天平均10小时以上的工作量让他们顾不上吃饭喝水。

   说起环卫工人,大多数人会将他们和“脏”“累”“苦”“危险”这些词画上等号。进入冬季,北方许多城市连夜的降雪天气让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更是翻番,每天平均10小时以上的工作量让他们顾不上吃饭喝水。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前不久一张“环卫工人吃雪解渴”的图片引起了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新华网曾就此事发表评论称,环卫工人属于社会底层人员,他们的冷暖,更能映照出一个城市的温度,检验出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照片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自发开始了给环卫工人送热水的行动,海尔热水器作为首个企业也参与其中。从上周开始,海尔热水器发起了“一杯热水”暖心行动,号召全国专营店加入到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纯净热水的活动中。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记者走访了青岛一家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专营店,见到门窗上张贴着“欢迎环卫工人进店喝热水,坐下歇一歇”的温馨提示语,店内整齐地摆放着桌椅和净水机,并且还贴心地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热水、微波炉和保温杯,让他们在进店时能喝上一口热水、吃上一顿热饭菜。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据悉,自海尔热水器发起关爱活动的信息出现在网上后,不到30小时就有近20万人进行转发。截止目前,海尔热水器全国1800多家厨房电器专营店和各大连锁卖场中5000余家海尔热水器专柜已经全面加入“一杯热水”行动中,影响人数更达千万人。同时,像苏宁电器等企业也纷纷参与到接力活动中。

 

  此外,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也在12月25号的节目中对海尔热水器暖心行动做了特别报道,报道中称,一杯热水能传递一个城市的温暖,而海尔热水器的这次暖心行动已经由青岛本地几十家专营店蔓延到全国各地专营店,并呼吁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其中。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尊重是一种美德,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早起晚归,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洁净,用畚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三轮车运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需要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海尔热水器的暖心行动仍在继续,一杯热水,让爱心传递到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道。

 

海尔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