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南琼州置业天鹅产业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icon 2015-01-12 12:35:31
icon 0

  1月10日,(央视记者任富丽讯)海南琼州置业投资公司千万只天鹅产业项目发展研讨会在农业部北办公区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农业部、农科院、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中央级媒体人士欢聚一堂,对琼州置业公司的千万只天鹅产业项目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该项目被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授予“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称号。

海南琼州置业天鹅产业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联盟主席胡石英(左一)和秘书长为公司授牌

  海南琼州置业投资公司始建于1994年,该公司主要从事码头、工业、交通、旅游、农业的项目投资。该天鹅养殖基地拟建于海口市龙华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渡江畔,水草丰美,气候适宜,地势平坦,计划占地16800亩,五指山养殖基地计划占地13000亩,两个养殖区共占近三万亩,发展养殖规模将达到千万只。

海南琼州置业天鹅产业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公司利用海南独特的气候,丰富的生态饲料资源,优质的牧草和湿地水域资源发展大规模的天鹅养殖场,采取公司+农户+合作社的合作模式,建立起牧草种植,天鹅种苗繁育,肉鹅养殖,屠宰加工,冷藏物流的产业化循环链条,将成为海南省的一条重点支持产业。该公司养殖的天鹅,按每只千元计算,仅天鹅销售将达到60亿元的产值,这也将拉动两地区的牧草种植产业和天鹅养殖及市场的经济效益,带动上万户农民致富。

海南琼州置业天鹅产业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部分领导与公司代表合影

海南琼州置业天鹅产业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美丽的灰天鹅

  天鹅,俗称大雁,羽毛丰厚,胸部肌肉发达,营养丰富,雁肉性味甘平,祛风寒,壮骨血,益阳气,雁脂肪活血祛风,清热解毒,羽绒保暖性好又是很好的防寒被服的材料,发展人工养殖大雁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公司董事长周汝佳说,公司经过多年摸索,已经掌握了,孵化、繁殖、养殖全面技术,公司计划在海口、五指山、琼中、安定、澄迈、琼海等12个县市开发建设生态湿地保护和天鹅养殖基地。五年后可发展到1000万只的规模,实现年产值60亿元,努力把天鹅产业打造成海南省的一个支柱产业和品牌产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