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icon 2015-01-13 11:16:34
icon 0

摘要:据传是以色列慑力与欧洲飞利浦之间的新旧争霸,慑力是科技新势力,飞利浦是传统老大哥,究竟鹿死谁手?2013年-2014年期间,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多家权威机构详细报道了飞利浦与夏普等多家国际著名品牌的产品严重造假(详见后文纪实)。

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据传是以色列慑力与欧洲飞利浦之间的新旧争霸,慑力是科技新势力,飞利浦是传统老大哥,究竟鹿死谁手?

  2013年-2014年期间,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多家权威机构详细报道了飞利浦与夏普等多家国际著名品牌的产品严重造假(详见后文纪实)。

  2014年底,由某外企中国总部所在地上海为源头,爆出了当地检测出数十家中国企业的空气净化器净化率不到10%。似乎有声音在大喊:你们看,他们的产品也堪忧!

  一时间,混沌不清,飞利浦产品被查出严重造假之后,很快就出现了我不行,你也不行,大家都不行的声音。并且战火从净化器被延伸到了安保产品等竞争对手之间的其他类别的产品。

  又据传是慑力与飞利浦之间的新旧技术争霸。慑力是科技新势力,飞利浦是传统老大哥,究竟鹿死谁手?

  到底真相如何?“邀邀您”机构作为中国制造业公认的咨询专家与投资机构,特意走访相关企业及其经销商,将对此事做持续追踪了解。以下是初步了解多方面的情况:

  一、飞利浦方面

  飞利浦在防盗监控、空气净化、3C数码、音响电视、个人护理、婴幼用品等领域成就斐然,其中国总部在上海。

  自2013年以来中国的权威媒体机构: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调查报告》、中国广播网、消费者报道、315消费者权益保障、凤凰网等都有关于飞利浦产品质量不合格、飞利浦产品净化率造假、产品功能造假、虚假宣传、欺诈、飞利浦让人很伤心的相关报道和视频曝光: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以下是来自中国权威媒体的报道: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夸大检测效果、甲醛净化效果差!在央视、凤凰网、消费者报道等多个权威机构曝光

  一篇源自新华网的报道《空气净化器被曝夸大功效净化效果多数不达标》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5/27/c_124766875.htm

  《飞利浦净化器变“异味器”》更是让购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进退两难。“徐女士家中的飞利浦牌空气净化器在使用两个月后,非但不能净化空气,反而污染空气,记者调查了解到,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中规定滤材寿命不应小于1000小时,飞利浦该款产品滤网寿命未达国家标准。由此推断,徐女士购买的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滤材寿命未达到国家标准。 ”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网价格高昂让消费者难以承受。“她告诉记者,她总共买了两台净化器,其中一台父母亲舍不得用,暂时不需要更换过滤网,但另一台机器两个月就需换一次过滤网,一年就需要近3000元,使用成本太高,她难以接受。 ”http://news.ifeng.com/gundong/detail_2012_08/16/16861305_0.shtml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自己却制造"毒气"》的相关报道,称消费者深受其害。消费者殷小姐举出证据,证明飞利浦产品的功效、效能和宣传的方法和结果不符,同时,宣传的数据和上海检测机关检测的数据完全不同。http://finance.cnr.cn/315/gz/201306/t20130613_512805470_1.shtml

  源自中国舆情网的监测报道必须引起众多消费者的足够重视。

  一篇名为《飞利浦等6款净化器测试报告发布甲醛去除率不达标》的文章指出“2014年1月,《消费者报道》送检6款空气净化器,除了PM2.5洁净空气量的检测(,也对其甲醛去除率进行了测试。根据本刊检测结果,飞利浦的一款机型甲醛去除率较低,排在最后。“http://www.yuqingcn.cn/www/show-28987.html

  2014年11月,搜狐汽车、慧聪网、汽车之家、第一车市等网站先后报道了《知名空气净化器 使用30天再测几乎报废》的文章,对飞利浦Compact200(尊巧款)进行了使用30天后的实测。文章指出”在上海、北京、深圳这些污染较多城市的汽车里使用30天之后再测试,几款使用过滤网的产品在使用30天后,净化率不到1%,对净化空气完全失效。只有用水净化的慑力空气净化器性能依旧强劲。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41104/n405756088.shtml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二、其它厂商声称冤枉:这是飞利浦与慑力在争霸,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啊

  了解到其他几家被黑的公司:均大喊冤枉,声称躺枪,普遍认为这是因为飞利浦素与慑力水火不容,一家老大哥,一家新势力,新旧激烈竞争造成了其他品牌被误伤,其中几个企业声称听到消息非常突然非常惊愕:我们从来没有与飞利浦唱过对台戏,仅仅一个样品测试就在某外资企业操作下给黑了,觉得很愤慨。

  三、慑力方面

  采访有关专业媒体得知,慑力被称为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品牌,据了解,慑力产品紧密围绕高端家庭消费为中心,产品完整覆盖家庭:家门的全球雷达指纹锁、窗户阳台的护窗雷达铁血警卫、室内的全球视智能家居、保障呼吸与饮水的风水宝净化器、私家车车载产品、提升人类潜能与精神的超级音响等等。据专业人士反映,经过20多年潜心发展,慑力针对家庭安全与健康的技术与品质闻名遐迩,其中国总部在深圳。

  慑力的主要市场在日本与欧洲,号称雄霸日本欧洲,飞利浦素与慑力势同水火。

  与飞利浦并驾齐驱的慑力在这场行业恶性竞争中也不免受到波及,从净化器再到安保产品均被竞争对手设局,捉襟见肘的竞争对手甚至炮制出2005年等十年前的传闻说事,从慑力经销商口中得知,作为相关品牌的经销商,对于网上的各大评论与报道,他们也是实时关注,面对产品的流言,只有澄清事实,才能永获消费者的信心。

  从采访电话中知道,慑力经销商表示,当初选择代理慑力产品时,已在厂家测试并且真实使用一段时间后才决定拿代理,慑力安保产品拥有其他厂商所不具有的预警加报警防范于未然的先进性,慑力净化器拥有过滤网型净化器所不具备的优越性,这是经销商代理考虑的必选,市场热度也反应了产品的需求。任何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都会面对各种质疑和冲击,无论是慑力还是飞利浦,只有用心做好产品,经得起行业市场的考验和有关国家质检部门的检验,才能真正造福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下图为经销商提供的参考资料:

  用于窗户阳台的护窗雷达铁血警卫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用于家门的全球雷达指纹锁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用于室内的风水宝空气净化器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四、真相大白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作为安全产品的最高权威机构,相当于最高法院,让真相大白。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对慑力空气净化器做了权威认证,纠正了由某外资企业所大力主导传播的错误言论,“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的3C证书表明:慑力向中国提供的安保产品完全符合各项国家标准!

  具体详细内容可在慑力官网或是“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查阅此权威认证报告。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慑力护窗雷达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真相如何?
 

 

  五、寄语:初步来看,归根到底,一切还是市场之争,产品之争,科技之争,新老之争,存废之争,进步与落后之争,从市场延伸到了媒体。其实,讲讲基本工作原理就能让消费者明白。

  有些商家与企业迫于存亡的压力,或许已经到了无底线的竞争攻击程度,网上的无端诋毁与互相攻击以及派枪手购买后再恶意评论的很多。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首先理智的分析其产品所介绍的最基本的工作原理是否靠谱,是否能够实现最重要的需求。然后在有退货保障的平台(例如天猫或京东)买一台试用,相信自己以及家人朋友亲身体验后所做出的判断。

  飞利浦作为传统霸主,慑力作为科技领袖,两大品牌之间的争执或许只有客观公正的消费者用自身的体验投票,才能最终将之平息

  “邀邀您”机构作为中国制造业公认的企业咨询与网络运营专家以及投资机构,将继续对此事做追踪分析报道。

  关于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相关报道请点击:

  http://tech.sina.com.cn/e/2013-05-28/10128385840.shtml《飞利浦夏普空气净化器上黑榜》

  http://www.cechoice.com/article/58693.html《上海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 知名品牌齐上黑榜》

  http://yiyao.gtobal.com/news/detail-103972.html《飞利浦上黑榜 空气净化器被指售后不靠谱》

  http://finance.cnr.cn/315/gz/201306/t20130613_512805470_1.shtml《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自己却制造"毒气"》

  关于慑力空气净化器的相关报道请点击:

  《慑力水电子净化技术空气净化器热销欧美》http://tech.hexun.com/2013-08-16/157165387.html

  《慑力空气净化器 净化告别过滤网时代》http://www.shengyidi.com/news/d-1464286/

  《慑力空气净化器 警惕过滤网二次污染》http://it.southcn.com/9/2014-11/07/content_111772967.htm

  《车内空气污浊成隐患 慑力空气净化器热销保健康》http://www.chexun.com/2013-10-08/102090445.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