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仕顿厨卫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01-13 16:40:50
icon 0

  为了落实华仕顿厨卫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方案、进一步完善企业激励机制、更好地体现企业爱惜人才的管理政策、挖掘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员工、优秀主管的优秀事迹、为所有员工树立典范学习榜样。2015年1月9日下午,由公司总经理龙金芳,副总经理刘红梅主持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各部门经理及其所属各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华仕顿厨卫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全面回顾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大力表彰了各部门、各岗位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员工等多项个奖项,张军、施三萍等数十名员工获此荣誉。这些获奖者,有的在研发岗位奋发开拓,有的在市场前线业绩突出,还有的在行政、财务等岗位上兢兢业业。正因有这批为公司尽心尽责、为事业持之以恒、为团队敢于担当的优秀干部员工,才促进了华仕顿公司在2014年的大发展、大飞跃。

  这些优秀的获奖员工是华仕顿厨卫大家庭众多优秀员工的缩影,他们展现着华仕顿人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虽然来自公司不同的岗位,但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们就像一面旗帜,激励着我们全体员工,为华仕顿厨卫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荣誉成为激励,榜样成为目标,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这些优秀员工的事迹和作风定将这份期许传递下去。

  表彰大会最后,龙总表示华仕顿公司全体员工要欢声笑语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2014年,我们风雨同舟,逆流勇进;2015年,我们激情澎湃、信心满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挥洒智慧,昂首阔步,努力完成公司目标,创造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华仕顿厨卫微信二维码:

华仕顿厨卫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