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龙国际提醒大家以约会为名的网上骗子

icon 2015-01-15 11:47:14
icon 0

  网络的普及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在广泛使用的网络平台也给骗子创造了行骗的机会,天龙国际提醒大家网上交友要注意防骗,提高警惕,不要被骗子假象欺骗。

  去年四月十六日,王某在网吧上网,浏览到本地网站约会板块,让他非常感兴趣的是,他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在网上发布征婚申请,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于是他学着也发布了一个,之后他把他的个人信息改为湖南市的女孩,并留下了一个QQ号码,QQ号码的性别是女性,在QQ空间相册,他上传了一些在线下载的美女图片。

  看到王某的信息之后,很多人加了王某的QQ,一个是小江,两人谈了一段时间后,小江对王某产生了一定的感情,于是开始追求王某,希望对方可以做自己的女朋友。去年年底,王某因为手机欠费,没有钱。于是他让小江帮助他充值电话费。小江同意了,给王某冲50元的电话费。

  知道王某的电话后,两个人联系的更加紧密了,经常使用手机来回发送短信,小江想要给王某打电话,但是王某从来都不肯接,之后王某又以没钱买衣服以及其他一些原因骗取小江大约8500元。

  在接触时间久了之后,小江知道了王某的真实身份,他无法接受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是身高一尺九的大喊,对他而言,不仅是财产上受到了损失,精神和心理也受到了伤害。天龙国际提醒大家网上约会要小心,不要涉及到金钱,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