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深圳驾校“通品”高筑又一道廉政墙

icon 2015-01-16 16:33:37
icon 0

  ——深圳市通品驾校和学车驾驶者签订《通品驾校廉政监督协议书》

  近日,针对目前驾驶员培训市场的实际情况,深圳市通品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出台了让广大学驾驶者欢欣鼓舞的相关政策。该政策除对公司的有关廉政方面的制度进行了规范化、细致化和严格化梳理外,还特别规定,凡是在该公司学习驾驶的人都可以通过跟公司签订《通品驾校廉政监督协议书》来使自己在学好驾驶的同时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在协议书中,该公司郑重承诺:对学车者实行“一次性收费”,也就是说,除了补考费、缺考费、长训中餐AA制50元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公司还承诺,其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或吃拿卡要。为了确保这些承诺得到落实,公司还在协议中公布了公司工作人员违反廉政规定的举报电话等。协议规定,对于证据充足、事实清楚的举报,公司在协议中规定除对当事人作开除等严肃处理外,将补偿学驾驶者损失并根据需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近年来,“驾考”行业一直被不正之风所笼罩并愈演愈烈。据报道,近日腾讯大粤网发起的《你考驾照用了多久时间》的调查,一天时间内有近4万名网友参与。其中9520名来自深圳的网友道出了心声:近5成深圳人驾考花了6000元以上,近三成深圳人花超过了2年时间才拿到驾照,除了驾校学费,81%的考生要给教练和考官“人情”(其中送教练人情达73%),反映驾考费用高的有17%,而反映教练难伺候的达21%。面对这样的现实,许多网友们只能苦叹“驾考虐我千百遍,我待驾考如初恋。”

  一直以来,注重声誉的深圳市通品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狠抓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用实际行动在广大学车者心中,在社会上树起了一块丰碑。该公司经常通过对学员学车进行全程追踪,对每位教练员的廉政及教学情况进行全面追踪,有力的措施确保了每个学员充满希望地来学车,高高兴兴地学好车。为了更好地贯彻深圳市交委及相关主管部门对廉政工作的部署要求,公司通过广泛调研,决定在廉政建设方面再迈一大步,作出重大决策:通过签订协议,给学员们筑起了筑廉政“防风墙”,让他们吃下了安心学驾驶的“定心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