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软微信天津市运营中心成立,助力地方微营销

icon 2015-01-16 17:13:35
icon 0

  这个时代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而微信应用更是深入人心,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中所必须关注的事情。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微信,而面对8亿多的用户,许多商家都看到了其微营销的价值和市场,那到底怎么下手,怎么做好,怎么实现价值呢?

  为更好服务天津当地企业商家,2014年12月,北京华软智能微信营销天津站正式成立。目的是为当地客户打造一流的微信公众帐号品牌和本地化专业技术服务。

  华软公司是第一批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自主知识产权微信营销的高新技术公司,第一款真正实现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操作的智能微信营销管理软件,第一家实现各行业微信营销行业解决方案全覆盖的微营销平台,率先推出并实现微营销与本地微生活门户O2O落地生态圈的建立,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获得政府指定微营销合作商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因为专业,所以强大,在对公众帐号建设上提供与众不同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服务,展示商家的微官网、微会员、微活动、微预订、微商场、微支付、微门店、微推广……。等等,形成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营销方式。抓住消费者的微信偏好行为做出相应营销活动从而实现消费者与商家更加紧密的关系,形成良好互动达到营销的目的,让商家产品服务深入人心,轻松占领微信用户市场,打造自己的微品牌,拥有更多铁粉。

  华软微信天津运营中心,助力地方微营销,开启当地最强微营销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华软

华软微信天津市运营中心成立,助力地方微营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