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如何进行绿色装修?

icon 2015-01-19 09:48:32
icon 0

摘要:要达到绿色室内环保的要求,应注意室内装修的原则,设计方案,施工程序,装修材料的选择与室内空气质量检验等方面;

  要达到绿色室内环保的要求,应注意室内装修的原则,设计方案,施工程序,装修材料的选择与室内空气质量检验等方面;

  1、装修中尽量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室内装饰和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含量的根本。主要是指油漆和胶合板,建议业主在购买这类材料时到正规的建材超市购买。

  2、在选购家具时应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名牌家具,有条件的家庭,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

  3、装修后,居室不要立即住入,应当有一定的时间(三个月开窗通风),让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尽快挥发。

  4、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关键材料尽量自行采购品牌产品。

  5、提倡简洁,功能主义的装修方案,即便每种材料都是合格产品,都是“绿色”的,但不能确保最后装修结果也是“绿色”的。因为各种合格材料散发的有害气体加在一起,如果超过该房间的承载度,同样会对居住者造成危害。

                       

如何进行绿色装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