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朗诗尼衣柜经销商解读衣柜加盟猫腻

icon 2015-01-19 16:28:23
icon 0

  2014家装建材经历了疲软、过渡、发展迅猛期,衣柜市场自然也大受影响,但是,朗诗尼衣柜仍然能持续引来经销商的纷纷加盟,那么,展望2015记者采访了一位朗诗尼衣柜的资深代理人李先生。

  问:李先生,据说你是一个从一而终的人,一直在代理朗诗尼没有换过品牌,那么,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代理这个品牌的呢?

  答:我记得是从2007年开始做的,现在算算也代理了差不多有7年了吧。

  问:李先生是在2007年代理朗诗尼衣柜的,当时可以选择的衣柜牌子也不少,为何当初会选择朗诗尼这个品牌做代理?

  答:我选择代理的这个时间点其实十分尴尬的。当时的朗诗尼在内地才刚刚建立新厂三年,还是属于很年轻的品牌,市场地位也没巩固,也可以说整个状态是风雨飘摇的,但是,健康整体衣柜定制在当时来说是新事物吧,得经过时间验证,开始加入朗诗尼没想太多,只是很认同它的理念,也很看好健康衣柜的前景,就做起了代理。没想到2008年,朗诗尼开拓华西市场,瞬间成为华西市场领导品牌,我就跟着总部挣了不少,我还挺庆幸自己选对了品牌。

  问:朗诗尼衣柜第一次进入华西市场就成了华西健康衣柜市场领导品牌,你认为朗诗尼衣柜的制胜宝典是什么呢?

  答:首先是主观因素,朗诗尼衣柜在华西表现优越有赖于朗诗尼衣柜的创始人谭总经理的独到眼光。他在很早的时候就意识到国家将加快城镇化,华西市场经济水平会不断提高,人们对房产和家装的需求也将不断得到发展,对于衣柜市场来说也是一块很广阔的空间,于是朗诗尼衣柜趁早打入华西市场,抢占了先机。其次是客观因素,那时华西做健康衣柜定制的品牌还不是很多,竞争相对较少,起步相对容易,经销商对这些有潜力的新兴产品都比较感兴趣,所以纷纷加盟。

朗诗尼衣柜经销商解读衣柜加盟猫腻

朗诗尼衣柜经销商解读衣柜加盟猫腻

  问:李先生已经代理朗诗尼衣柜7年了,对衣柜市场的了解应该很深,那么作为经销商,你怎么看待衣柜加盟中的猫腻呢,如何才能更好地实现盈利?

  答:虽然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挣钱,但都希望能持久。所以,我更在意的是这个品牌能不能长远发展的问题。而一个品牌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我觉得最重要是看它的品质能不能获得长久保证。很多品牌为了牟取暴利,往往会使用一些不合格不环保的材料来制作衣柜,甚至会用一些甲醛超标的涂料来给衣柜上色。这样违法的行为我们是坚决不会做的。而朗诗尼衣柜厂的设备齐全,既能保证每批货的质量,货源稳定出货快,又能满足我们经销商大量批发的要求,尤其是接到地产工程这种大订单时,不用担心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导致后续合作中断的问题,这是我比较欣赏朗诗尼衣柜的一点。还有一点就是品牌领导人问题。朗诗尼衣柜的谭总很有市场洞察力,眼光敏锐,为人讲信用,代理他的品牌,我觉得很放心。

  问:李先生对朗诗尼的信任这么深,期待那么高,随着朗诗尼的进一步发展,你会不会担心过多经销商加入进来,分薄了市场呢?怎样才能保持优势持续经营呢?

  答:这是品牌做得好的表现,也是一个品牌发展成熟到一定阶段经销商会遇到的。市场好当然会引来更多的竞争,这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再加上我做这行这么久了,客源很稳定,回头客也多,我认为只要保持稳定的经营方针,稳中求胜自然就能步步赢得胜利了!所以不会太担心这个问题。想要持续经营,我们经销商当然会希望能够得到企业更多的支持,尤其在拓展业务时,相对于资金,我个人更在意市场变动信息能不能及时提供的问题,希望日后公司能够更快的传递市场信息,让我们经销商走在市场的前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