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亿优品智能家居给你最先进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icon 2015-01-23 10:16:52
icon 0

  智能手机的普及不仅让人们的通讯方式变得更加方便和多样化,更影响着人们生活的各方各面。例如智能手机搭载的各种APP的应用,就让人们在购物、上缴水电费、订购车票旅馆等多个方面变得更加便捷、快速。而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发展,智能家居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新一代的时尚潮流。欧亿优品智能家居就以其领先的智能家居系统,带给人们最先进的智能化生活体验,让人们生活的更加舒适。

欧亿优品智能家居给你最先进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欧亿优品智能家居分为总线技术和无线技术两种组网解决方案,前者采用RS485有线通讯和互联网终端技术,主要是以全球智能家居顶级品牌CRESTRON快思聪或SAVANT赛万特、美国原装进口的中央控制主机为核心,结合自主研制的控制模块和配套产品,通过综合布线、网络通讯等技术进行组网的集成控制系统;后者则是采用Zigbee或Z-Wave无线射频组网通讯技术,实现对无线网关、窗帘电机、灯光、家电、门禁安保等设施之间的通讯组网。

  更为重要的是,欧亿优品智能家居的这二种解决方案,都具有系统性能更稳定、功能更齐全、设置更灵活、操作更准确、使用更安全、个性化更高、便于随时升级、维护更简单等显著优势。让消费者通过智能终端(手机、电脑、墙装面板等),即可实现对灯光、窗帘、家用电器、家庭影院、门禁等进行高效管理和便捷控制——场景控制、定时控制、中央控制、远程实景控制、实时视频监控、安防监控自动报警等。

  欧亿优品智能家居先进的智能家居系统和简单的通过智能终端就可对家居环境的控制,让消费者即便不在家也可以随心控制家电的使用,无疑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方便舒适。相信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不断普及,在未来欧亿优品智能家居也会不断的创新和进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欧亿优品智能家居的无穷魅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