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糖果金融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icon 2015-01-23 15:36:29
icon 0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于2015年1月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商界、学界、文化艺术领域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800余人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因为爱”2014年度公益致敬盛典的开幕。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之一,糖果金融CEO李四强作为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发展方向贡献一份力量。

  糖果金融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糖果金融CEO李四强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公益节

  糖果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凭借其从事的公益善举,深得社会各界认可,一举夺得 “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与获奖参会单位正大集团、立邦、宝洁、东方银座、吉利控股等各行业巨头,共享公益荣耀盛宴。明星品冠、温兆伦、徐海星、爱乐团、饶雪漫等亲临现场,为盛典助阵。CCTV、地方卫视、新华网、美通社等几十家权威媒体对此盛事进行专题报道。

  糖果金融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糖果金融与其他获奖单位同台颁奖

  糖果金融作为一家迅速崛起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应用互联网思维与金融理财完美结合,是一家专注于安全、高效、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机构。据悉从创立之初,糖果金融把公益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之一。公益事业彰显的是社会责任,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没法长远发展的,企业就是一个市场经济主体,也是社会的一份子。糖果金融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无论是走访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头乡九岭村的九岭小学,资助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的贫困学生,走进社区看望回龙观白血病儿童,还是捐赠春苗基金会的残疾儿童。糖果金融用实际行动证明:发自内心做出的一点点善举都是温暖人心的力量,让被关爱的人群感觉到这个世界还有爱。糖果金融寓意着甜蜜,做公益活动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的给予,更重要的是在散播爱的气氛,给大家带来甜蜜,世界会因为有了这些微小的力量而更加美好,切实的行动推动了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慈善事业的发展要依靠众人的“微力量”,一点一点的“微力量”正是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原动力。糖果金融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 提升这个世界的正能量, 希望世界越来越美好,也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到公益中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