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卡萨帝跨界盛典艺术大师“玩转”三门冰吧

icon 2015-01-26 09:34:31
icon 0

摘要:如果不是听介绍,真不知道摆在我面前的竟是一台冰吧,这样的设计给我感觉很有未来感”、“既上档次又显得特别神秘!”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卡萨帝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现场,一台卡萨帝三门冰吧倍受追捧,顿时掀起了一股“追星”热潮。

2014卡萨帝跨界盛典艺术大师“玩转”三门冰吧

  “如果不是听介绍,真不知道摆在我面前的竟是一台冰吧,这样的设计给我感觉很有未来感”、“既上档次又显得特别神秘!”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卡萨帝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现场,一台卡萨帝三门冰吧倍受追捧,顿时掀起了一股“追星”热潮。

  从现场看,作为年度最盛大的一场时尚艺术跨界盛典,本次颁奖盛典众星云集,涵盖艺术家、设计师、明星、主持人和高端用户等各圈层。其中,艺术家黄莺以代表作《你是如此温柔》为题,为卡萨帝冰吧设计了一套艺术造型。她用光波喷绘于亚克力材质外壳上,继而将冰吧包裹其中,内置的LED灯管渐变排列,创造出了冷暖对立和融合的视觉效果,吸引在场嘉宾纷纷拿出手机,与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旨在回顾卡萨帝2014年的发展及成果。作为高端家电首选品牌,2014年卡萨帝在注重与用户交互的同时,更强调要实现产品设计向艺术领域的跨界融合,以打造更具艺术品位的高端家电。现场,除了大胆的表现形式与前卫的理念,卡萨帝冰吧所表现出的功能和实用性也得到在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高贵的墨晶面板搭配透明门体让人一览无余,环保节能的LED炫彩灯光让人光看外表就会立刻被它吸引,将整个客厅都装点的很有艺术氛围”,一位来自北京朝阳花园的张女士在看到这款冰吧后欣喜的说道。

  而来自韩国的特邀嘉宾金小姐则更看好它的三区格局设计,她告诉记者:“适合放红酒、咖啡的奢享空间,可放饮料、水果等的臻享空间,还适合储藏各类含奶量较高的冰激凌的酷享空间,一个冰吧足以放下所有的饮品,各种藏品都有自己适合的专区,设计师可以说是考虑到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很周到。”

  此外,保证饮品不结霜的风冷制冷方式,以及具有超大制冰量还能有效除菌的全自动制冰机等都被体验者所称道,有业内专家现场表示,这场盛典让更多人了解卡萨帝是如何融入到用户的点滴生活,这种对精致生活艺术的极致苛求才是未来高端家电行业的发展目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