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今举行

icon 2015-01-26 09:45:08
icon 0

摘要:1月17日,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盛典主要回顾了卡萨帝去年的发展成果,全面评价了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的发展状况,同时为杰出跨界人物进行颁奖。来自艺术圈、娱乐圈、设计界、驻华使馆人员和用户等数百人共襄盛举...

  1月17日,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盛典主要回顾了卡萨帝去年的发展成果,全面评价了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的发展状况,同时为杰出跨界人物进行颁奖。来自艺术圈、娱乐圈、设计界、驻华使馆人员和用户等数百人共襄盛举,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销量逆势坚挺 稳居高端家电榜首

  2014年是高端家电行业逆势增长的一年,除了激烈的价格战和口水战,高端、智能是各家电企业不约而同的追求目标。其中,高端品牌卡萨帝这一年的表现可圈可点。

  据CIIIC发布的《2014年第三季度万元以上多门冰箱监测资讯报告》显示,卡萨帝冰箱以24.02%的销售占比再次问鼎高端冰箱销售冠军,较上半年环比上升1.85%。洗衣机领域,卡萨帝占比53.5%,其云裳系列还斩获全球洗衣机高端洗护引领产品奖。2015CES展,会养生的朗度冰箱、酒柜中的“特斯拉”博芬等更吸引了路透社等270家外媒争相报道,卡萨帝已然成为高端家电首选第一品牌。

  冲破行业界限 与时尚艺术跨界合作

  高端化趋势反映了需求的升级,随着审美观念的进步,如今人们在选购家电时,更注重外观、舒适度、人性化体验等附加价值。

  而依托全球设计师资源,卡萨帝已走在了行业前列。它不断超越家居艺术的局限,如今更将目光投注到一批新锐设计师身上,寻求跨界合作的新突破。在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现场,卡萨帝就展示了艺术家黄莺和向阳的跨界家电作品。例如,黄莺将视频《无限的温度》中的光波绘制于亚克力材质外壳上,并包裹在朗度冰箱四周,同时在内部安置了发光的LED灯管,使得冰冷的冰箱瞬间给人一种温暖的体验。

  “将抽象艺术与家电相结合,设计师从艺术化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何谓高端家电,它打破了行业界限,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精致生活的艺术。”现场,有嘉宾感慨道。

  注重交互体验 引领高端家电变革

  互联网时代打破了用户与企业信息交流的壁垒,用户掌握了更多话语权,在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其角色也逐渐从被动接受者转向产品创新者。

  现场,卡萨帝展出的家电无不是用户交互的结果。以翊动朗度冰箱为例,它设计的茶叶、红酒和名贵补品等五大专区,就是考虑到用户多样的储存需求。“平时在家时最爱和太太来上一杯香槟,这款冰箱就专门为香槟设置了储藏空间,能让它保持最佳口感”,一北京本地的高端用户刘先生说。

  眼下,全球家电市场的竞争已逐渐演变为品牌的竞争,作为高端家电品牌,2015年卡萨帝依旧将在整合用户需求和全球一流研发资源的基础上,做出更大的突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