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盛典未启先热

icon 2015-01-26 09:51:01
icon 0

摘要:“没想到一个颁奖礼竟能同时吸引艺术家和明星,这两个不同圈层的人能有共同语言吗”、“好期待能看到路金波和赵子琪,这对金牌夫妻对于艺术和时尚应该最有发言权吧”……近日,有关卡萨帝将举办2014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颁奖典礼的消息不胫而走,并在网上...

  “没想到一个颁奖礼竟能同时吸引艺术家和明星,这两个不同圈层的人能有共同语言吗”、“好期待能看到路金波和赵子琪,这对金牌夫妻对于艺术和时尚应该最有发言权吧”……近日,有关卡萨帝将举办2014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颁奖典礼的消息不胫而走,并在网上引发了一场热议。

  随即,记者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核实,证实该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届时,不但会总结回顾卡萨帝2014全年的发展成果,更将首次集结设计师、艺术家和明星等资源,打造一场艺术和时尚的跨界盛宴,并为涌现出的优秀嘉宾颁奖。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已知的嘉宾涵盖了社会各个圈层。艺术圈代表有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旅美艺术家向阳和当代女性艺术家黄莺,主持圈有央视主播郎永淳、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女主持温雅、北京电视台曹涤非和旅游卫视陶冶,而娱乐圈则邀请了“金牌夫妻”路金波、赵子琪夫妇、歌手谭维维等。其明星数量之多,圈层跨度之大,在年末各颁奖典礼中都首屈一指。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十分注重从艺术的角度进行家电的跨界交互设计,其推出的整套艺术家电以及各类智能产品等,无不在努力实现用户零距离交互。近年来,其更将目光投注到中国先锋艺术家及新锐设计师,寻求跨界合作的更大突破。据悉,现场,艺术家黄莺和向阳就将与“明星家电”云裳洗衣机和朗度冰箱合作,进行艺术创作。届时,这些嘉宾还将共同宣布加入思享荟,打造卡萨帝创艺思享家圈层。

  用时尚的艺术家居创造极致的格调生活体验,展示全球顶尖科技智能在家电上的极致应用,本次跨界盛典是卡萨帝进一步夯实其高端品牌形象的新契机,虽未开始,却已备受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