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萨帝2014国际艺术跨界盛典 “抽象派”冰箱受关注

icon 2015-01-26 09:57:52
icon 0

摘要:当家电遇上抽象艺术,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据悉,在1月17日举办的卡萨帝2014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颁奖典礼上,一款运用抽象艺术设计的朗度冰箱,成为整场盛典的“重头戏”,让现场的艺术家、大使、明星纷纷称赞。

  当家电遇上抽象艺术,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据悉,在1月17日举办的卡萨帝2014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颁奖典礼上,一款运用抽象艺术设计的朗度冰箱,成为整场盛典的“重头戏”,让现场的艺术家、大使、明星纷纷称赞。

  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步提高,未来,家电产品将不仅仅只是生活必需品,而更应该成为整个家居生活中的装饰品、艺术品,带给人们生活更多的新鲜元素和高端享受。因此,如何将艺术时尚元素运用在家电设计领域,是很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盛典现场,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家黄莺运用其视频作品《无限的温度》中的三角形光波绘制于透明亚克力材质外壳上,包裹在朗度冰箱四周,形成一种抽象和非现实的装置感。在冰箱内部,安置有LED灯管和you are so tender(你是如此温柔)英文发光字,将冰冷的产品转化为被温暖包裹的心里体验,形成冷与暖对立和融合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合作,现场所展出的卡萨帝冰箱也同样会实现设计与科技的融合。比如,现场将亮相一台双系统叠门冰箱——翊动朗度。其设有五大饮品专区,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果蔬、冰镇、0度、软冷冻四档变温,能实现食物的独立存放,并保证其纯正的味道。此外还有达到真空级的保温系统,全新的双系统制冷系统、3s渐亮面光源等诸多先进功能,为到场嘉宾展示一种品质非凡的生活家电艺术。

  有业内专家对此表示,虽然运用抽象艺术设计的家电能否为用户所广泛接受还未可知,但它毕竟代表了时下家电界一种流行的发展趋势。而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无疑走在了时代前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