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情系常德,回报社会”, 维也纳净水家乡助爱纪实

icon 2015-01-26 13:57:58
icon 0

  2015年新年伊始,我们从常德市城区夕阳红颐养院得到消息,该院得到一家深圳爱心企业的支持,收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60多万元的净水设备。按照消息内容,记者一行来到夕阳红颐养院。

  “饮水卫生很重要,安装净水设备就是为了让老人们喝水更健康。能为老人们做点事情,我很高兴。”捐赠净水设备的深圳维也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宇用浓浓的乡音为大家讲述到。根据了解,12年前,家住汉常德市汉寿县丰家铺乡鹿溪村的曹宇辞掉乡村教师工作到深圳经商。后来在创办了深圳市维也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维也纳在净水行业内有所成就时,曹宇经常回到生他养他的故乡支持家乡建设。这次捐赠便是深圳市维也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支持家乡公益的再次善举。这次的慈善项目将给家乡敬老院老人带来实际的帮助与方便,且这也只是维也纳净水《助老助教活动基金》的一个落地项目,按照活动计划,此基金总捐助额为两千万元,主要分为敬老、助学两个方面,主要是根据各地区的水质矿物质成分特点,提供饮用水净化设备和资金,为家乡敬老院与中小学校园进行饮水设备改造,让老人和小孩等弱体质人群提供安全用水,此项目时间周期为三年,分期投入,分步推进,以实干回报家乡父老,同时将联合有志于家乡建设的在外经商的常德籍友人共同为家乡做更多公益活动。

“情系常德,回报社会”, 维也纳净水家乡助爱纪实

  在谈话中我们得知,曹宇先生现为深圳特区知名企业家、深圳市维也纳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维也纳净水器品牌创始人。十多年前,曹宇先生从家乡到特区深圳创业,经过几番转型尝试,最后选择环保净水行业作为事业的突破口。1997年,他创办深圳市冠之欣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尹始,仅仅为国外品牌净水品牌设备OEM和GEM制造工厂,几年时间的努力,深圳市冠之欣科技有限公司已在深圳行内创造了较大影响力,规模稳步壮大,且已拿下某一国际品牌三分之一的生产订单量,但随着对行业状况的不断了解和深入,作为董事长的他敏锐的感到了危机,一个当时所有中国企业潜伏的危机——没有核心技术,中国企业只做代工是没有出路的,自主研发才能让企业走上长远发展之路,正是基于上面的考虑,曹宇先生断然决定,把业务结构从生产为主改变为技术研发为主,国际技术合作与自主研发并举,全面进行技术创新,并加强与各科研机构的项目研发合作,吸收行内技术人才,联合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学府开展净水相关技术转化工作。通过几年努力,深圳市维也纳环保科技公司以技术领先、产品优质、服务高效现已成为国内净水企业标杆,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维也纳自主产品已完成由单一化向多样化、规模化、系列化的转变,现在的维也纳品牌净水器从功能上分可分为纯水机、净水机、软水机三大系列;按安装方式上可分为直饮类、中央处理类、管道类三大类;按滤芯组成结构拥有反渗透净水器和超滤膜净水器、能量水机等产品;作为国内净水器知名品牌,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政府嘉奖。

  曹宇先生事业有成后,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关注家乡的发展,多次回乡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带头开展敬老支教 活动,并用深圳创业经验带领乡亲们创业致富,为家乡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谈话中,曹宇先生企业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让我深受感动,我们也为拥有这样的家乡人而自豪。

“情系常德,回报社会”, 维也纳净水家乡助爱纪实

  活动最后,我走访了一下这次活动受益的敬老院老人,老人们对此次活动都相当的满意,从老人们激动的言语中,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这个活动虽然不大,但正是这些爱心人一次次善举,一次次努力,才能把爱变成社会的主旋律。我们相信,爱终将成为这个世界不变的主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