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龙国际提醒店家要防范骗子送货

icon 2015-01-26 14:40:26
icon 0

  天龙国际接到网友爆料,曾某开了一家商店,商店有摄像头,通过摄像头我们看见,曾某家来了一个送货员,但是通过曾某讲诉我们得知,这并不是普通的送货员,而是一个骗子。

  当时曾某不在店中,店内只有曾某父亲一人,骗子说他这次送货送的是小瓶洗发水,平时都是给曾某送货,之前曾某要求给送过来的,曾某的父亲信以为真,就要了一批,并把钱给了骗子。

  曾某回来之后感觉有些不对,但是又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看监控录像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当看到收据的时候两个人都傻了眼,该品牌洗发水的正常价格是15元一瓶,而给他们的批发价格则是22元,这里的人都嫌贵,根本不会买,曾某计算了一下,损失了400多元。信息供应商都没有。

  曾某认定自己是遇到了骗子,于是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警方进一步调查,据警方调查了解到,骗子是张建,河北人,张某盯上了一家商店,和店主说我这洗衣液做活动,乡镇店不知道多少钱洗涤液瓶具体价格。在调查审问中,警方得知,张某用同种手段骗了多家商店店主,共骗取钱财5000多元。

  在这里天龙国际国际提醒各位开店的店家,注意假冒送货人员的骗子,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天龙国际国际希望每个商店的拥有者可以提高防范意识,不给骗子可趁之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