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骗子假扮医生,一度国际提醒你注意防骗

icon 2015-01-26 17:41:20
icon 0

  看病难是很多患者面临的共同问题,对病情的不了解,费用的昂贵等问题,促使了人们对医生的依赖。正因为这个心理也让部分不法骗子加以利用,从网上非法买来患者的信息,假扮医生以要贿赂领导为由,向患者骗取钱财。一度国际提醒大家要警惕这里骗子,避免财产的损失。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王女士去某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手术完医生嘱咐王女士三个月后过来医院复诊。一转眼已经七月份了,王女士正寻思着复诊的事。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小王啊,已经七月了,你可要来医院复诊啊,明天9点来我办公室吧。”王女士一看是个陌生号码,心里犯疑,对啊,我是要复诊,可是这个号码怎么不对呀?就在王女士犹豫的时候,对方说出了王女士上次就诊时间和诊治内容,这才打消王女士的疑虑。

  第二天,王女士来到医院大门紧闭,医生没见到倒是接到他的电话,让王女士帮忙转2万,一会还给她。该不会是遇见骗子了吧?先查查陌生电话的归属地再说,这一查,对方的来电既然是遥远的广州!王女士不动声色的,试着套话,对方果然支支吾吾回答不上。这一看就是骗子,王女士果断的回绝了对方。

  如果王女士放松警惕,借钱给冒充医生的骗子,后果就不看设想了。为了保护好大家的财产安全,一度国际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杜绝这类骗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