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icon 2015-01-27 11:04:27
icon 0

  近些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人为健康投资的理念逐年深化,使用按摩器材健身已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由此也带动了按摩器材市场的蓬勃发展。

  日前,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举办了“2014第五届中国按摩器材十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积极推动按摩器材品牌的健康发展,拓宽优秀按摩器材企业的销售渠道,帮助广大消费者甄选优秀品牌按摩器材。

  据了解,本届按摩器材十大品牌评价活动先后经过网上公示、投票评选、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根据企业的总资产、注册资金、营收总额、质量认证等标准进行综合打分评价,严格遵循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目前7个系列榜单已隆重揭晓,多家知名优秀企业榜上有名。

  2014中国保健按摩器材领军品牌:奥佳华、傲胜

  2014中国按摩椅十大顶级品牌:奥佳华、傲胜、荣泰、艾力斯特、荣康、东方神、索弗、舒锐、怡禾康、多迪斯泰

  2014中国按摩垫十大品牌:东方神、艾力斯特、荣泰、旭日神、喜来康、奥佳华、泰昌、康明月、立昌、怡禾康

  2014中国足浴器十大品牌:泰昌、祥利、朗欣特、忘不了、立昌、璐瑶、美妙、皇威、港德、傲威

  2014中国塑身机十大品牌:奥佳华、荣泰、艾力斯特、必艾奇、生命动力、傲胜、督洋、索弗、舒华、泰昌

  消费者最喜爱按摩器材品牌:奥佳华、诺嘉、多迪斯泰

  中国保健按摩器材优秀品牌:泰昌、索弗、诺嘉

  2014中国按摩器材十大品牌榜单http://www.paihang360.com/zt/amq2014/list.html

  优秀企业如下: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奥佳华

  OGAWA奥佳华,1996年在马来西亚创立,2007年在马来西亚主板成功上市,2008年启动全球扩张战略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印尼、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越南、泰国和缅甸等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跨国经营,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8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专柜,跻身世界知名健康品牌行列。多年来,奥佳华一直秉承“融入生活,享受健康”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

  2012年,奥佳华全球化战略升级,携手自品牌创始之初以来的合作伙伴——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大力开拓中国市场。2013年,蒙发利收购奥佳华部分股份成为唯一控股大股东,开启奥佳华品牌运作的新征程。

  未来,奥佳华将着眼于大健康产业,坚持既定的高端健康品牌定位,深挖目标人群的健康生活需求,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拓宽健康产品结构,逐渐形成健康保健、健康塑体等多品类产品阵营,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和关怀,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愉悦生活。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傲胜

  新加坡上市公司傲胜(OSIM)创建于1980年,是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傲胜以消费者为市场主导,注重品牌管理。傲胜的业务发展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健康焦点、卫生焦点、营养焦点及运动焦点。每个焦点都体现了健康生活的主题和积极的态度,完善地反映了傲胜坚持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最优质健康生活的理念。目前,傲胜已在全球34个国家超过226个城市建立了1100多个专柜,分布在亚洲、北美、澳大利亚、非洲、中东地区及英国等地。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荣泰

  荣泰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共享健康时尚生活方式,从而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商。荣泰以科技的力量,成就全球用户的健康生活。荣泰坚持使用节能环保的材料,以先进的制造方式,争当业内环境贡献模范企业为目标,为中国节能环保领域作出贡献。目前企业通过了ISO9001、ISO13485等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了GS 、CE 、RoHS、ETL等多项品质和安全认证。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艾力斯特

  豪中豪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3年,主营“iRest艾力斯特”和“豪中豪”商标的按摩椅、按摩床、按摩器具系列科技型健康产品; 公司拥有按摩器具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共计100余项,多年来,负责制订了按摩椅、按摩床、脚部按摩器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建立以国标、行标、企标三标一体的AAA级标准化管理体系。公司产品通过UL、ETL、FCC、FDA、CE、CB、RoHS、EK、SON等国际认证,产品远销东南亚、西亚、欧美、中东、大洋洲、俄罗斯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西班牙、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巴西、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或办事机构。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荣康

  康泰成立于1997年,是按摩保健器具行业参与“国家十二五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调研单位”、《电动按摩椅》和《家用和类似用途保健按摩椅》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和审定单位;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整合认证;以“荣康”系列智能按摩椅主的按摩、保健、健身系列产品广销海内外,国内已拥有900多个销售网点,外贸市场主要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欧洲、澳洲、中东和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索弗

  SOFO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拥有2500多名职员及300多名高级管理人才,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市场策划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集团在按摩保健、运动器材、环境健康、保健食品和物理理疗五大时尚家庭健康领域均有良好的发展势头。SOFO在国内打造了全面的品牌价值营销,如SOFO健康屋连锁、高端百货、电视购物、电子商务等多种销售渠道,而在国际市场同样受到信赖,目前SOFO品牌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多迪斯泰

  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外贸为一体的保健器材专业公司。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生态第一市 ”浙江省丽水市。公司拥有有效专利39件,其中发明8件、实用新型15件、外观设计16件。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中国按摩椅十大品牌”“2013保健按摩器材优秀民族品牌”等荣誉,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为后盾、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核心,创造出多迪斯泰具有独特的企业文化。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诺嘉

  诺嘉是来自香港的著名按摩器材品牌,全球注册品牌为Rocago。自成立以来,Rocago一直秉承“爱健康 更爱父母”的品牌理念和“成为消费者最喜爱、创业伙伴最满意的伟大企业”的企业愿景,专注于健康行业,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今,Rocago已经在全球拥有100多家线下体验中心/品牌专卖店,研发出近百种适用于人体不同部位的按摩产品。用心呵护健康,用爱传递理念,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产品服务为诺嘉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千万家庭的最佳选择。

2014保健按摩器材十大品牌在京揭晓

榜单扫一扫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