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龙国际提醒大家注意骗子骂人有阴谋

icon 2015-01-27 15:22:12
icon 0

  天龙国际接到网友爆料了解到,全中国叫王磊的真是多!最近,北京一家公司通过网银给山东一个叫王磊的供应商打货款,输入的卡号错了一个数字,居然这个户主也叫王磊,会计一看人名对上了,就没多想,顺手就把11万的货款打了出去,还好碰上了厚道人。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两点,张家口城郊宁远堡派出所的辅警王磊刚刚值了24小时的班,正要好好休息,手机接到了一个北京号码手机打来的电话,他在北京也没有认识人,纳闷是谁呀,一接听,对方着急地说打错钱了,给他卡上打了11万,王磊一听就认为碰上了电信诈骗。

  此前两个月,他父亲就接到过诈骗电话,当时他嫂子气不过,就骂了骗子一顿,骗子还不依不饶,对骂开了,他嫂子挂断电话,骗子还不停的骚扰,王磊怒火中烧,换下嫂子,跟骗子开阵对骂,挂断,骚扰、对骂、挂断、对骂、骚扰………接连对骂了几十个回合,后来实在拗不过骗子的厚颜无耻,王磊一家关机作罢。

  有了上次的经历,王磊想抓紧时间休息,就没有恋战,回了一句有病啊,挂断了。刚躺下,手机又响了,还是那个北京手机号,一听,还是那几句话,王磊骂了一句烦不烦啊,神经病啊,就挂断电话,怕关机耽误事,就把手机调成静音,让耳根清净。

  迷了一会,解了解困,王磊拿起手机一看,半个小时,有20多个未接电话,都是那个北京手机号打来的,王磊心中一琢磨,这次自己也没怎么骂,对方也不像斗气,跟上次不一样,有些蹊跷,要不上网银看一下……

  天龙国际向网友深入了解到,对方所说的那张银行卡因为网点少,王磊平时很少用,也没有开通短信提示,一般就是网上购物用一下,这一查不要紧,让他大吃一惊,卡上一下多了11万……王磊没有被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晕,静下心来,他立即回电核实查对,问清了原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