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秦刚:我和当当网的第一次,玩大了

icon 2015-01-29 14:59:31
icon 0

  玩着做的事业才是有意思的事业。

  玩着做的自媒体,才可以每天都玩出新东西。

  最近秦刚(微信公众号:q1111884, 微信&QQ:1111884)又和当当网深度合作,玩了一把有意思的东西。

  具体怎么玩的?听我慢慢道来也:

  2015年,我人生中的第一本图书《互联网观点》在当当网上市了,并且是当当网第一本“高价无折扣”图书,史无前例。

  没有想到,我和当当网的第一次,就玩大啦!

  看来不经意间,出版一本图书,也可以这样玩,有点意思。

秦刚:我和当当网的第一次,玩大了

  以前对出版行业不甚了解,《互联网观点》这本图书全部由三羌文化来策划和负责出版事宜,是一家年轻而有想法一家出版文化公司。

  因为《互联网观点》成为当当网首本“高价不打折”图书,最近关注当当网多了一些,对出版行业也有所了解。

  查看了当当网最近新书热卖榜,新书上市基本上都是7折左右销售。图书定价都在28元-48元之间,超过50元的图书都很少。

  而《互联网观点》,薄薄一本小书,价格在100元。

秦刚:我和当当网的第一次,玩大了

  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小和尚卖石头》:

  有一天,一个小和尚跑过来请教禅师:“师父,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呢?”

  禅师说:“你到后花园搬一块大石头,拿到菜市场上去卖,假如有人问价,你不要讲话,只伸出两个指头;假如他跟你还价,你不要卖,抱回来,师父告诉你,你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第二天一大早,小和尚抱块大石头,到菜市场上去卖。菜市场上人来人往,人们很好奇,一家庭主妇走了过来,问:“石头多少钱卖呀?”和尚伸出了两个指头,主妇说:“2元钱?”和尚摇摇头,家庭主妇说:“那么是20元?好吧,好吧!我刚好拿回去压酸菜。”小和尚听到:“我的妈呀,一文不值的石头居然有人出20元钱来买!我们山上有的是呢!”

  于是,小和尚没有卖,乐呵呵地去见师父:“师父,今天有一个家庭主妇愿意出20元钱,买我的石头。师父,您现在可以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吗?”禅师说:“嗯,不急,你明天一早,再把这块石头拿到博物馆去,假如有人问价,你依然伸出两个指头;如果他还价,你不要卖,再抱回来,我们再谈。”

  第二天早上,在博物馆里,一群好奇的人围观,窃窃私语:“一块普通的石头,有什么价值摆在博物馆里呢?”“既然这块石头摆在博物馆里,那一定有它的价值,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而已。”这时,有一个人从人群中窜出来,冲着小和尚大声说:“小和尚,你这块石头多少钱卖啊?”小和尚没出声,伸出两个指头,那个人说:“200元?”

  小和尚摇了摇头,那个人说:“2000元就2000元吧,刚好我要用它雕刻一尊神像。”小和尚听到这里,倒退了一步,非常惊讶!

  他依然遵照师傅的嘱托,把这块石头抱回了山上,去见师傅:“师傅,今天有人要出2000元买我这块石头,这回您总要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吧?”

  禅师哈哈大笑说:“你明天再把这块石头拿到古董店去卖,照例有人还价,你就把它抱回来。这一次,师傅一定告诉你,你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第三天一早,小和尚又抱着那块大石头来到了古董店,依然有一些人围观,有一些人谈论:“这是什么石头啊?在哪儿出土的呢?是哪个朝代的呀?是做什么用的呢?”终于有一个人过来问价:“小和尚,你这块石头多少钱卖啊?”小和尚依然不声不语,伸出了两个指头。“20000元?”小和尚睁大眼睛,张大嘴巴,惊讶地大叫一声:“啊?!”那位客人以为自己出价太低,气坏了小和尚,立刻纠正说:“不!不!不!我说错了,我是要给你200000元!” “200000元!”小和尚听到这里,立刻抱起石头,飞奔回山上去见师父,气喘吁吁地说:“师父,师父,这下我们可发达了,今天的施主出价200000元买我们的石头!现在您总可以告诉我,我人生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了吧?”

  禅师摸摸小和尚的头,慈爱地说:“孩子啊,你人生最大的价值就好像这块石头,如果你把自己摆在菜市场上,你就只值20元钱;如果你把自己摆在博物馆里,你就值2000元;如果你把自己摆在古董店里,你值200000元!平台不同,定位不同,人生的价值就会截然不同!”

  平台不同,定位不同,我们定位《互联网观点》是一个无价之宝,深度挖掘价值,让读者朋友们受益更深,同时我们在寻找更多愿意为价值买单的读者,汇集人脉和资源。所以《互联网观点》在当当网独家销售,将“高价无折扣”进行到底。

  《互联网观点》这本图书,虽然“小”,却有三”大”价值:

  (1)打造中国互联网最有价值的观点!

  研究互联网人人必备一本图书!

  精英定制图书。

  用垂直网站之王的观念,改变你的观点。

  (2)加入互联网观点QQ群(群号见图书前勒口),收获一群值得信赖的朋友,进入一个互联网共赢圈子,资源共享。

  (3)互联网观点交流群,每月都会安排互联网方面的主题分享。凡是在当当网购买《互联网观点》,凭当当订单号均可免费参加一次秦刚老师在YY上或者视频精彩分享。每三个月秦刚老师为大家分享一次,具体活动通知详见互联网观点QQ群通知。

  图书定价高有什么好处呢?

  (1) 图书定价高,读者珍惜,会深度阅读,这样子收获更大!

  (2) 图书定价稿,图书口碑好,读者愿意主动分享和传播!

  (3) 图书定价高,出版公司有更多精力和财力去做好服务和营销!

  (4) 图书定价高,书店利润高,优先重点宣传和推广!

  (5) 图书定价高,起点高,站得高,传播力远!

  我和当当网第一次,《互联网观点》这本图书,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据三羌文化王茹反馈在当当网销售相当不错。

  出版第一本图书,和当当网第一次,玩点不一样!

  每一次玩点不一样的事情,世界因此而改变!

  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每一次与众不同!

  我是秦刚,每天都给大家最少写一篇文章,希望能够给大家有一些不同的收获。

  秦刚简介:专注互联网创业者的自媒体,现居加拿大。1999年从事垂直网站工作,历任太平洋电脑网总编,太平洋汽车网市场总监,IT世界网CEO,39健康网联席总裁。QQ&个人微信号1111884 ,微信公众号q111188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