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icon 2015-01-30 14:19:33
icon 0

  2015年1月26日佛教题材电影《千手观音》剧组正式在中国佛教圣地---厦门挂牌成立,这是中国首部斥资上亿巨制打造的佛教文化题材院线电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女士作为《千手观音》电影总监制和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总裁)主要演员等出席此次活动,总制片人邓星光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上述电影的拍摄、制作和宣传推广计划,其中《千手观音》制作团队此前已出色完成了“观音三部曲”的前两部,即《心中观世音》和《不肯去观音》。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孙俪、赵晨浩、陈道明、刘德华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代表演员出席《千手观音》挂牌仪式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促进会杨丽丽会长出席《千手观音》挂牌仪式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总裁、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

  据悉,《千手观音》在演员方面也是请足了一线大牌,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孙俪,陈道明,刘德华、黄晓明等明星有望出演这部以佛教题材打造的千亿电影。同时,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晨光先生说:我们集团对于这部电影非常看好,有望追加投资,也让这部佛教电影更具华丽而神秘的色彩。

  赵晨浩作为亚洲四小天王之首,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歌手的他,具有杰出的作词作曲才能,一首《我的感觉》搜狐搜索(我的感觉)销量试听过亿。美国著名《人物》杂志评为亚洲四小天王(吴尊,赵晨浩,韩庚,郑允浩),演员的他,转战大银幕电影,从2007年热力兄弟周杰伦的电影《大灌篮》到最近一部《青春盛宴》,其俨然已经成为影、视、歌三栖一线明星。

赵晨浩孙俪刘德华有望加盟 《千手观音》电影

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环球热力兄弟总裁)与环球热力兄弟董事长赵晨光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中国巨星,赵晨浩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制作、演唱、舞蹈无所不能,曾获得过华语金曲奖2013亚洲劲爆歌手大奖。身价超过七位数的他,代言费也高居中国明星代言费排行榜前十。环球唱片高层评价赵晨浩为:“百年不遇,自成一派”未来超级巨星,他为美国mtv音乐电视台mtv学英语节目录制片头曲,成为2014年世界十大奇才音乐人。同时,一场世界之旅也将在赵晨浩以及环球热力兄弟的带领下拉开序幕,从意大利、法国、瑞士、德国、巴西、美国以及最后的加拿大,都会呈现这位小天王不一样的世界可乐之旅和电影系列。赵晨浩表示希望借助国际导演的手法,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视角,全新的感悟的影片力作,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也对赵晨浩发出了邀请。

  而这部电影可能会追加的投资方,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同样具有强大的实力。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由赵晨光、赵晨浩兄弟在2009年创立,2013年投资影片《青春盛宴》、《私人定制》、《头文字D2》、《心归何处》、《巴黎攻略》、《封神榜3D》、《我们米兰见》等正式进入电影行业,尤其是每年投资的贺岁片而声名鹊起,随后全面投入传媒产业,投资及运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领域,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知名的综合性娱乐集团。通过整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中国的强大媒体优势,以及环球唱片顶级艺术家、制作商和百度等国际网络,环球热力兄弟(HBU或UHB)必将成为链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一个旧的时代已经结束,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首部佛学电影还是亚洲四小天王赵晨浩(环球热力兄弟传媒集团总裁),都会获得最后的成功。希望他们能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让国际看见他们的身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