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万事达厨电从投资驱动到创新驱动

icon 2015-01-30 16:23:22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8日,由广东省家电商会、慧聪网联合主办,以“创新引领变革”为主题的“2014中国家电行业峰会”举行。来自TCL集团、格力集团、美的集团、创维集团、康佳集团、万和集团等知名家电巨头高层以及约四五百家的中小家电企业负责人齐聚此次...

  2014年7月28日,由广东省家电商会、慧聪网联合主办,以“创新引领变革”为主题的“2014中国家电行业峰会”举行。来自TCL集团、格力集团、美的集团、创维集团、康佳集团、万和集团等知名家电巨头高层以及约四五百家的中小家电企业负责人齐聚此次会议。万事达总经办鲍坤先生接受广东省家电商会、“2014中国家电行业峰会”的专访。

 

2014万事达厨电从投资驱动到创新驱动
 

 

  鲍总表示,创新是决定一个企业能否拥有持久生命力的关键。创新是源于对更高目标的渴望,是我们对身边事物敏锐的洞察力、用心挖掘、跨界思维、激发灵感。当我们遇到挑战的时候,我们会想方设法去看、去观察,去钻研、去实践、从而进行创新。

  对于我们企业来讲,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跨界去看看其他行业的发展路径,通过思考进行思维的碰撞,产生一些灵感,当我们将这些灵感聚集起来形成了我们自己独特的前所未有的适合行业发展东西,那么就是创新。创新将改变家电行业的格局。未来,家电企业将呈现出大小企业两极分化的新格局,在整体竞争上没有优势或者在细分市场没有优势的企业将处于金字塔的底端,位于金子塔顶端的企业一定属于创新型企业。

 

2014万事达厨电从投资驱动到创新驱动
 

 

  机会是属于有准备的企业

  2014年8月21—23日,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一千三百多家家电企业和数万名经销商齐聚顺德,揭开家电行业的盛大帷幕。

  携多款新品参展的厨电品牌万事达,开展仅一天时间,现场工作人员已经接待了四百多位的买家客户。

  万事达厨电独有的核心专利技术“智能3D热炫风”、燃气灶具核心技术“防回火”、以及现正在研发的灶具工作状态警报提示系统等等,帮助消费者在操作时更简单、方便、环保、节能。烟机不需要清洗、灶具更加安全。相信这就是万事达给消费者带来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这一点对经销商买家来说也是吸引力十足。

  技术的不断创新,在工艺、质量、原材料等方面的高标准、高要求,让我们用一次次的技术创新改变着国人的生活。而在高性价比的产品背后,我们看到了万事达的消费者正在高品质生活中所享受到的惬意幸福。这也正是我们要呈现给消费者的品牌主张:想你所想,用心打造,不断改善中国家庭厨卫生活品质,实现万事顺达的幸福生活。

  心所至 ,万事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