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脉荣膺“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

icon 2015-02-02 14:21:51
icon 0

  1月30日-31日,“2014中国民族品牌领袖年会暨品牌创新年度盛典”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健康领域优秀的民族企业,中脉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在会上荣膺了“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殊荣。与此同时,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也荣获了 “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

 中脉荣膺“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

  本次盛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住建部、科技部联合支持指导,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合作、开放、互鉴、共融”,旨在汇聚品牌创新领袖权威思想,聚焦探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话题,从而形成自主文化和自觉精神,促进民族品牌更快更稳健的走向世界,使中国民族企业家在世界经济舞台上赢得尊敬。

 中脉荣膺“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

  来自全国人大、政协、发改委、住建部、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全国工商联等多个部委领导、知名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并全体合影留念,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华工商时报、京华时报等众多重量级媒体也关注并报道了本次盛会。其中最受瞩目的“2014年度品牌创新荣誉榜”,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先后经过CTR市场研究监测和常务评委会评议后最终揭晓,中脉荣登“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榜单。

 中脉荣膺“2014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

  作为政府领导、知名企业领导人、知名学者、经济学家、权威媒体多方共同参会的高端跨界交流平台,“中国民族品牌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活动,其中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荣誉榜单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的“金球奖”,不仅是中国民族品牌传播最具影响力的榜单,而且是业内认知度最高的殊荣。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的获奖企业均为近年来企业管理成果优秀,在创新实践中成就卓著的优秀民族企业,这些获奖企业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度均深入实施了品牌战略,把加大技术改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自主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工作,并且在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过程中,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这些优秀的民族企业无一例外在品牌发展过程中,都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中脉科技能够在严格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捧获殊荣,彰显并且证明了中脉的品牌实力和非同一般的创新能力。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表示:“中国民族品牌领袖年会用创新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了中国经济的成长、成熟,彰显了“世界看东方”理念,传递了民族品牌正能量。十分荣幸中脉能够在民族品牌的盛会上捧获殊荣,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中脉将再接再厉,以创新促发展,以生态造未来,力争通过不懈奋斗,让中脉品牌走向全世界,让中国创造赢得更多的掌声和喝彩!”(营讯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