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品游汇“暖冬行动”走进粤北山区贫困家庭

icon 2015-02-02 17:13:38
icon 0

品游汇“暖冬行动”走进粤北山区贫困家庭

品游汇“暖冬行动”走进粤北山区贫困家庭

品游汇“暖冬行动”走进粤北山区贫困家庭

品游汇“暖冬行动”走进粤北山区贫困家庭

  腊月时节的粤北山区寒风瑟瑟,寒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了爱心的传递。1月31日,品游汇旅游网组织广州40多名爱心车友,分15辆车,带着精心准备的粮油、大米、棉被、慰问金、学习用品,走进英德市青塘镇榄村,为那里曾经被大火烧伤的五个小男孩、四户贫困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两年前的冬天,青塘镇榄村五名留守儿童,在一次玩鞭炮过程中不慎引发大火被严重烧伤,共花费医药费一百多万元。事件经媒体报道后,社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曾为他们捐款数十万元。

  两年后,他们虽然康复出院,但容颜尽毁,后期还需做多次整形手术,家庭也因这场变故雪上加霜。这次品游汇爱心车友来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暖冬物资、慰问金,受伤小男孩范秀叙的妈妈眼含泪水,用客家话不断地说着:“谢谢!谢谢广州的好心人!”

  在贫困家庭范秀标家,爱心人士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表示今后还会过来看望他们。范秀标曾是一名军人,退伍后因家庭贫困,取了一名聋哑媳妇,育有一儿一女。几年前,他不幸患上股骨头坏死,完全丧失劳动力,至今一家四口仍居住在废弃的百年老宅当中。爱心人士的关怀慰问,让曾经是军人的范秀标甚是感动,临别时给大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此次英德山区爱心公益自驾游活动,共为五个小男孩、四户贫困家庭送去各种物资、现金逾万元,不仅有效解决了他们当前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传递了真情与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心车友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