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推“无压缩机酒柜” 重新定义酒柜制冷技术

icon 2015-02-03 12:21:23
icon 0

摘要:在全球制冷家电行业普遍采用压缩机制冷的大环境下,2015年初,海尔率先推出两款“无压缩机酒柜”,引起了全行业震动。此次制冷新技术的问世,打破了行业常规,开辟了2015年制冷家电行业发展新思路。

  在全球制冷家电行业普遍采用压缩机制冷的大环境下,2015年初,海尔率先推出两款“无压缩机酒柜”,引起了全行业震动。此次制冷新技术的问世,打破了行业常规,开辟了2015年制冷家电行业发展新思路。

  在社会文明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今天,红酒不仅仅是少数高端“贵族人士”品味的象征,它成为现代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专业“红酒品鉴团”与“红酒发烧友”的队伍逐渐壮大,大众对红酒的追求早已从“尝鲜”升级到了“品酒”。传统酒柜采用压缩机制冷,压缩机工作时产生的震动与噪音,以及储酒环境中温度的波动变化,对红酒的品质与口感产生的影响无法避免。因此,为压缩机“减震、降噪”一直是制冷家电行业技术研发的思路与方向。

  作为全球家电领军企业的海尔破天荒将“无压缩机”概念引入酒柜行业,推出磁制冷与固态制冷两种替代技术,此举迅速引起全球热议。面对业内火热讨论与红酒发烧友们的关注,海尔“无压缩机酒柜”研发团队的负责人介绍:“我们充分利用了开放创新平台,注重用户交互,通过对全球开放的HOPE平台以及海尔研发中心等多种渠道,找到了最完美的能够替代压缩机制冷的新技术。“

  新型制冷技术的优势在哪里?海尔酒柜研发团队负责人说:“固态制冷酒柜首次将CO2和H2O为制冷媒,使用热管换热系统,实现了整机在运行过程中‘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另一款磁制冷酒柜将普遍运用于航天、医疗领域的磁制冷技术民用化,使酒柜运行平稳高效,可快速制冷降温50℃。另外,这两款技术都是环境友好型技术,可以说是未来全球制冷家电产品技术创新的方向和趋势。”

  据了解,海尔推出的固态制冷酒柜将于今年4月开始批量上市,另一款磁制冷酒柜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基于用户体验,不断颠覆创新,海尔用制冷新技术实现了对酒柜的重新定义,为全球酒柜产业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与商机。

                  

海尔推“无压缩机酒柜” 重新定义酒柜制冷技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