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兴家装潜力市场受关注,万磊无机涂料成新贵

icon 2015-02-03 15:48:00
icon 0

  《我是歌手》第三季再次回归,新一轮的歌手热再次震撼各地观众和听迷!不管诸位竞演歌手从前是备受关注还是只活跃于小众范围内,只要参加过《我是歌手》都会迅速被普罗大众熟悉起来,就像第一季的黄绮珊还有第二季的邓紫棋,第三季一开播就让更多人认识了新加坡歌手陈洁仪。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潜力股,有实力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记者近日走访了涂料市场,发现近几年发展迅速的涂料市场也涌现一批潜力股——无机涂料,作为有别于传统有机涂料的新型产品已悄然走红。那到底什么品牌的无机涂料最好?为此,记者继续走访涂料市场。

  目前,家装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无机涂料近来也备受关注。但据记者观察,不少消费者对于何为无机涂料的了解还是十分模糊的。问到何为无机涂料,很多消费者均表示:“不是很清楚,但会考虑看看。”

  此后,记者也向万磊无机涂料的陈总了解无机涂料的相关信息。陈总告诉记者,无机涂料在市场上确实还比较新,它的材质基料通常是直接取于自然,并且无机涂料用水作为分散介质,对环境的污染小,有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而传统的有机内墙涂料则有着易开裂、易污染、易受潮发霉等缺点,不利于室内装修。

新兴家装潜力市场受关注,万磊无机涂料成新贵

新兴家装潜力市场受关注,万磊无机涂料成新贵

  从一位准备采购涂料的装修师傅了解到,现在客户在选择装修材料时,都会偏向于选择比较健康低碳的材质。比如无机涂料最近也开始走俏。因为无机涂料比传统涂料更加环保和低碳。而像无机涂料的细分品牌万磊硅藻泥无机涂料品牌,通过高性价比,品质服务兼具,在市场一直反响不错

  据了解,万磊无机涂料不仅颜色天然,而且恒久不丢色,粘结性好及硬度高,而且胀缩系数小,丰满度好;还可以持续吸收分解甲醛、去除异味、石化成膜,易清洁保养,防火阻燃,同时还能抗苔藓,藻类滋长,防霉杀菌,成为市场新贵有理有据。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蓬勃发展,家装市场发展也随之大热,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万磊无机涂料可以脱颖而出成为新贵,靠的就是产品优质的环保健康性能,未来在家装市场万磊无机涂料肯定会更加的璀璨夺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