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icon 2015-02-11 10:33:08
icon 0

  疑是陈赫参加的手游代言活动在上海举办。2月9日,一座曾展示在古根海姆博物馆的“草船借箭”模型出现在上海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这和早前传言陈赫会在2月9日出席一个名为“草船借箭”的线下活动形成呼应,据传,陈赫将尝试走进前台,通过活动检验舆论对他的口碑。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三国草船惊现南京路步行街

  是陈赫代言活动还是蔡国强艺术展览?

  2015开年最大的苦主莫过于请陈赫代言《少年三国志》的游族网络,牛逼和打脸齐飞,悲情共难言一脉。即便是苦撑、硬援,也给其代言的作品造成一定的影响。早前传言2月9日的“草船借箭”活动,很有可能是陈赫近期的唯一一次公开亮相的预言是否真的实现?

  据媒体分析,2月9日的“草船借箭”活动陈赫未必会亲临现场,但是厂商的营销活动毫无异议,草船上该产品的旗帜高高飘扬,说不是厂商的品牌营销没人会信。很多媒体疑惑的是,既然是陈赫“草船借箭”,著名艺术大师蔡国强的“草船借箭”作品怎么会当做道具展示出来?有媒体认为:在陈赫口碑难以清晰的状态下,已经公告的活动也必须如期进行,用艺术大师的作品凸显“草船借箭”的形式,旨在用三国文化深刻的艺术作品展览替代代言人的“三天借十万支箭”,或许是苦主另外一种品牌展现的途径。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蔡国强“草船借箭“艺术品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现场疑似陈赫cos诸葛亮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少年三国志战鼓

疑似陈赫现身上海外滩 草船借箭求射他

陈赫借箭活动宣传海报

  放弃代言人征兆?

  据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显示,疑似陈赫COS的诸葛亮出现的现场,在“草船借箭”模型前和路人互动。一位在百联世茂做安保工作的王先生称,船是从凌晨就开始布置的,听说还是件极为珍贵的艺术品。另有知情人士透露,三国草船是由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焰火设计大师蔡国强亲自操刀,该艺术大师也是陈赫的上戏校友兼福建老乡。暂不知两者有什么关联,但能够引起联想的是苦主游族的一个双保险,陈赫受负面影响不能亲临,“草船借箭”艺术作品在寸土寸金的南京路展出,也是营销《少年三国志》的策略。

  即便如此,留给人们的还是更多的遐想,更有人爆料,用艺术品“草船借箭”来冲淡早前宣传的陈赫“草船借箭”,而且是连续3天借箭10万支,或许是对逐渐放弃代言人的一种征兆,虽然游族在陈赫事件后表示的一贯支持立场,若陈赫不能用行动支持其代言的产品,企业有可能放弃代言人。

  够贱不用借,别求都想射你

  好事者将陈赫“草船借箭”讥讽为够贱别借,不用求都想射给你。更有段子手编撰:陈赫你是“乱箭攒心”,乱箭射在身上,告诉世人你极度痛苦么?

  陈赫婚变后鲜有发声,人气微博半个月也未有打理。但能否如先期的承诺;2月9日“不贱不散”,能否“三天借箭十万支”,能否在南京路求射他?从目前流传出来的图片中,除了疑似陈赫cos诸葛亮亮相活动,再难觅其踪迹,这样给活动留下了很多猜测和话题,或许“你懂的”将能解释和应对一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