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森菲克斯爱玛MINI派家族玩转科技打造时尚先锋

icon 2015-02-11 11:55:34
icon 0

  “EXO时尚Party暨爱玛代言人EXO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来自韩国的亚洲人气第一天团——EXO,成为率先开启品类战略的行业领导品牌——爱玛MINI派家族电动车的品类代言人。业界专家表示:在电动车行业总量处于小幅下滑的今天,谁能抢占带来增量的90后市场,尤其关键;而爱玛电动车,签约韩国时尚潮流领导者——EXO进行代言,不但将中韩文化交流带来新看点,而且在如何营销90后市场,再次领先电动车行业!

森菲克斯爱玛MINI派家族玩转科技打造时尚先锋

  两个行业第一共谋创举爱玛永远做第一

  据了解,爱玛在电动车行业,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屡有创举,不但是行业第一个聘请华语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的企业,也是行业第一个年度电视广告投入超过亿元的品牌,现在又是行业第一个聘请韩国时尚潮流领导者—EXO代言,行业第一个将亚洲人气第一天团请到中国开“时尚PARTY”的品牌,行业第一个到韩国拍摄TVC广告、平面广告的品牌,正因为这些动作,让爱玛电动车在2014年行业整体下滑,2013年销量率先突破350万台的情况下,逆势增长15%以上,实属奇迹。

  在“EXO时尚PARTY”现场,我们看到了EXO快速成为亚洲人气第一天团的成长历程,从2012年4月出道开始,不论是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MAMA》,还是专辑销量突破百万,EXO凭借他们是训练有素的功底、每一个歌舞SHOW都是精心设计、千百次勤学苦练的结果,迅速横扫中韩乐坛,红的离谱,蝉联韩国各大打榜节目冠军,拿下团体大奖和年度歌曲大赏等多座奖杯,甚至被媒体报道预估其年收入接近2亿人民币!

 科技真正领先爱玛率先解决行业7大难题

  在时尚PARTY上,几乎没有人不羡慕EXO的耀眼光环。聚光灯下,款款登台,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然而,又有多少人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EXO之所以快速成为亚洲人气第一天团,这也与爱玛制造电动车的理念一样,只有不断地创新、跨界联手全球的优秀的资源,历经多次磨练和探索,做到科技真正领先,才能造出既漂亮、又好用的时尚电动车。

  据了解,爱玛电动车为什么在中国卖得这么好,销量遥遥领先,在接受采访时,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段华女士透露:美是一种看不见的的竞争力,科技领先是电动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此爱玛请意大利、韩国等最顶级的设计团队,联手全球汽车控制系统的领导品牌博世,一起为爱玛研发电动车的电机和控制器,率先解决了电动车行业7大难题,譬如骑电动车时的起步肉,爬坡不给力;提速窜、减速抖;紧急状况刹车刹不住;1年就要换电池;雨天路滑易摔倒;电池刚没用多久就容易没电;暴雨天,电机易浸水导致抛锚等等,全部率先统统搞定,这也是爱玛MINI家族电动车,一上市在部分市场都加价20%销售的真正原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