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消毒柜为全国2/5动车解决餐具消毒难题

icon 2015-03-04 15:16:08
icon 0

摘要:如今,高速便捷的动车组列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外出旅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但由于流动人口大、密封强,其餐饮消毒工作一直都是一项难题。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这些难题都将成为过去式,全国2/5的动车组列车都专门配备了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并且,未来将有...

  如今,高速便捷的动车组列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外出旅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但由于流动人口大、密封强,其餐饮消毒工作一直都是一项难题。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这些难题都将成为过去式,全国2/5的动车组列车都专门配备了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并且,未来将有更多的列车升级消毒配置,为乘客提供更加健康的“放心餐”。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运行的1500多列动车组列车中已有679列配备了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如果按照今年春运28亿人次的数据计算,乘坐动车组旅客就高达1.77亿人次。也就是说,在此次春运期间,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将为7600万人次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环境。

  而与其他使用环境不同的是,动车组列车对消毒设备的要求非常高,不仅要具备抗震、抗压,还要具备稳定可靠的电气性能,更重要的是要避免臭氧杀毒带来的危害。而此次列车上配备的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是通过无臭氧紫外C波+纯物理巴氏消毒方式,实现双因子协同杀菌,消毒过程快速安全、高效节能、无臭氧异味、无辐射,更加适合动车组列车使用。

  另外,在安全方面,该款消毒柜还具备宽电压设计和独有的骨架、碗架设计,能适应列车颠簸电压不稳等情况。同时,消毒柜在工作过程中,门体一旦被意外打开,将会立即自动停止工作,避免紫外线泄漏对人体造成伤害。

  而在智能控制方面,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还具有智能巡航系统,全程监控消毒柜内的环境变化,自动跟踪影响病菌生长的湿度、温度、时间等因素变化,自动捕捉杀菌时间,不定时自动杀菌抑菌,适合不同家庭使用。

  也正是因为卓越的性能和技术,使海尔消毒柜获得了走向不同领域的“通行证”。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不仅搭上679列动车,而且未来还将会成为更多列车的标准配置。另外,除了动车领域,恒大、保利、时代地产等地产商和小区均配备了海尔消毒柜,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安全的餐饮环境。

  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人们除了关注智慧和智能外,也更加关心智能化所带来的健康与安全。而海尔消毒柜通过互联网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创新研发的光波巴氏消毒技术,不仅仅颠覆了行业通用的臭氧消毒技术,还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颠覆性理念。

海尔消毒柜为全国2/5动车解决餐具消毒难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