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磊硅藻泥引领绿色家装,巧妙应对室内污染

icon 2015-03-04 16:24:02
icon 0

  冬天刚过,早春的气息越来越浓了,万物复苏,大自然给大地披上了绿油油的新衣裳,不论青草还是绿树无一不向世人展现大自然的独特魅力。爱护人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的同时,人们也越来越重视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室内环境状况。而室内环境的污染大多源自于人为的因素,特别是对家装材料的选择不当时,一时的侥幸心理往往为人们的健康埋下很大的健康隐患。

  毫无疑问,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在汽车尾气,粉尘,PM 2.5等外在环境问题难以改变的情况下,人们对一个健康环保室内环境的渴求也变得更加迫切和强烈起来。因为我们至少还希望回到家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这时,以天然成分硅藻土为主的硅藻泥装饰材料走热家装市场也是时势所趋。而万磊硅藻泥就是在这种优胜劣汰的过程中逐渐显现优势,不断增加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有力筹码。

  据了解,万磊公司早在硅藻泥概念刚被引入国内不久便开始投入研发硅藻泥系列产品,多年来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完善施工工艺,顺应不同时代的潮流和需求,相继研发出了第一、二、三代到如今的第四代硅藻泥产品。不断丰富完善产品功能,比如呼吸调湿、净味除醛、吸音降噪、保温隔热、墙面自洁、除臭消味、释放负氧离子等优异功效,比任何传统家装壁材都更加环保健康。

万磊硅藻泥引领绿色家装,巧妙应对室内污染

万磊硅藻泥引领绿色家装,巧妙应对室内污染

  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的现象也引发了大家对室内环境健康安全的重视。为了让室内环境更健康,让居住者可以在室内更自由的呼吸,万磊公司全新推出新产品万磊一号。作为硅藻泥的伴侣,万磊1号不仅是对硅藻泥产品的一次全新革命,也是给消费者新家的一次新体验。据介绍,万磊1号配合硅藻泥一起使用,可以借助硅藻泥中的光触媒等高科技纳米材料,将硅藻土吸附的有害物质可以得到分解与净化,同时能够释放负氧离子,让墙面更好地呼吸,真正为家打造一面会呼吸的墙。

  此外,墙面积灰也是室内环境污染的一个重要方面,而墙面积灰通常是因为空气过于干燥,浮尘携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硅藻泥具有调节湿度功能,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它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室内空气潮湿的时候,硅藻泥墙壁会吸收室内多余水分,保持室内空气干燥;夏季室内过于干燥时又能将水分释放出来,保持空气清新,消除静电、降低空气粉尘含量,从而起到防尘除尘效果。

  由此可见,正是因为万磊硅藻泥多年来专心做一面健康环保的好墙,用实力说话,才建立了其在绿色家装市场不容忽视的地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