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如何选购儿童房衣柜?

icon 2015-03-09 09:44:18
icon 0

摘要:在所有父母的心中,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加重要。为孩子打造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空间,给他们营造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儿童房,一款好的儿童房衣柜是必不可少的。

  在所有父母的心中,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加重要。为孩子打造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空间,给他们营造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儿童房,一款好的儿童房衣柜是必不可少的。

  选儿童房衣柜四妙一:招环保健康

  小孩子的身体还没发育完全,呼吸系统敏感而脆弱,倘若在这个时候受到甲醛等化学物质的侵害,会影响其一生。所以,父母在选购儿童房衣柜时首先要考虑产品的环保健康度,深入了解产品的板材、封边等细节状况,选择甲醛含量低的安全产品。

  联邦高登的产品采用了符合欧洲E0级标准的“绿板”,甲醛含量≤0.5mg/L,对人体健康毫无损害,适合少年儿童使用。

  选儿童房衣柜四妙二:承重力好,安全耐用

  小孩子活泼好动,撞撞跌跌在所难免,因此在选择衣柜的时候,柜体的牢固程度是必须考虑的因素。</P>

  联邦高登的衣柜柜体,采用优质颗粒板,具有良好的横向承重力;其特有的背板骨工艺,类似于三脚架的作用,使柜体结构稳定,不摇晃;层板采用三合一组合器固定设计,安全稳固。

  选儿童房衣柜四妙三:收纳功能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孩子也拥有数量众多的衣物和玩具,这就要求儿童房衣柜具有良好的收纳功能。

  联邦高登产品采用了32孔位技术,用户可在家自行调节层板高度,根据季节变化改变衣柜布局,满足不同时期的需要。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联邦高登的挂衣杆是安装在层板上的,这样就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悬挂区的高度,悬挂不同长度的衣物。而联邦高登的“抽屉组”模式,不仅便于高质量安装,还可以自由移动,让生活更加便利。

  选儿童房衣柜四妙四:灵巧多变

  小孩子想象力丰富,灵巧多变的衣柜更加符合他们的喜好。联邦高登MOD+系列产品,采用小模块拼装设计,可根据室内空间的大小或者家庭的个性需求进行任意组合,简单灵动,充满创意和想象力,是儿童房衣柜的绝佳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