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送礼送健康 北京礼品展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icon 2015-03-16 09:43:41
icon 0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并且由于雾霾、甲醛、噪音等环节污染问题,亚健康已经成为都市人面临的严峻问题。健康,是一个人的基本,如果没有健康这个1,后面的事业、家庭等这些零再多也没有意义。因此,自身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越来越重视,折射到商务、生活礼节中,关于健康的礼品也是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国内礼品行业的龙头展会,将于3月19-22日举办的北京礼品展也带来了时下热门的健康单品。

智能手环手腕上的生活管家

睡眠质量可以说是影响健康的重要因素。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帮助大脑和身体消除疲劳,保护大脑,维护心理健康,同时有助于延缓衰老,有助于养生。但是很多人对自己的睡眠质量无法做出判断。智能手环的出现比较轻松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晚上睡觉时带在手腕上,智能手环就会根据你脉搏的跳动频率和呼吸频率进行记录和综合分析。让你充分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

同时,在运动时智能手环还会对你的运动量进行科学监测,让你养成健康运动习惯,可以说是手腕上的生活管家。

送礼送健康 北京礼品展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佑臂式血压计血压轻松量

高血压等疾病过去多出现在老年人身上,但是由于多种原因,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也容易患上这种疾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血压血脂等常规的身体健康指标,只能是在体检的时候借助专业的器具进行测量。但是由于现实中工作、生活等诸多的羁绊,人们无法经常到医院对这些重要指标进行实时监测和跟踪。米佑血压计的出现则帮助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只要绑在胳膊上,轻松简易的操纵,就能让人们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进行膳食等方面的调整。如果家中有老人,那么这样一款机器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送礼送健康 北京礼品展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守护未来守护儿童健康

孩子身体的许多器官都没有发育完全,比较脆弱。如果在发育阶段受到损害,那么往往是不可修复的。随着科技的发展,孩子们接触电子产品的渠道也越来越多。不少孩子从小就开始带着耳机听音乐,从而对他们脆弱的耳膜造成伤害。任何视觉、听觉、味觉的损伤都会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进而造成严重的后果。唯珀耳机是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耳机,其产品能将音量限制在医学建议的85分贝以下,让孩子不仅拥有3D质感的完美音乐享受,而且全方位呵护小朋友娇嫩的耳膜。同时,唯珀耳机二代还会针对10到14岁的少年推出酷炫运动学习相结合的儿童耳机产品。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让孩子在运动与音乐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送礼送健康 北京礼品展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随时制氧让呼吸更自由

冬天的空气比较干燥,直接对人的影响是呼吸道和皮肤吸收不到足够的氧气,致使呼吸道疾病和诸多皮肤问题的发生。皮肤是人类抵挡外部病毒细菌的第一道屏障,如果皮肤的防御力降低,将直接影响人的抵抗力。这时候,一个制氧机就显得非常必要了。在为家里提供更为充裕的氧气的同时,也会有效的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可以说是益处多多。

送礼送健康 北京礼品展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无论送礼的对象是谁,“送健康”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选项。所以,如果你正在物色礼品,或是为家人、朋友还有自己送上一份健康,那么相信3月19日-22日的北京礼品展绝对是您的绝佳选择。

展会全称: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展会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提前网络登记可领取免费入场门票,还想惊喜好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