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莱宝圆形顶火热亮相建博会

icon 2015-03-16 10:48:06
icon 0

  在2015北京建博会上,德莱宝爱丽舍圆形顶在展馆火热亮相。其尖端前卫的卓越设计概念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客户的高度认同,纷纷表示爱丽舍艺术圆形顶新品势必将给吊顶行业带来革命性变革。德莱宝将最具神秘感的爱丽舍圆形顶新品放到展厅进门位置,让路过的每一个参观者都忍不住驻足拍照留念,不自觉地进场参观。关于爱丽舍圆顶:

德莱宝圆形顶火热亮相建博会

 设计理念——“方圆有道 包容无限”

  中国人对于圆形的东西还是非常有感情的。诸如:方圆有道。这也是人生的一种真谛。爱丽舍这款产品将圆形运用于冷硬建筑中,不仅能营造温馨家装,更能满足国人对“月满人团圆”这种天人合一的境界的世代期盼和追求。也体现了成功人士经历了人生起伏,为人处世也好,个人境界也好,都有一种“有容乃大,包罗万象”的境界,深受高端客户青睐。

德莱宝圆形顶火热亮相建博会

  功能整合,提供顶部整体解决方案

  德莱宝爱丽舍圆顶无论是产品结构、造型、用材、以及产品的搭配方式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创新,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为解决顶面所遇到的风格搭配、空间连接、功能等需求,真正帮助客户提供顶部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大力称赞。德莱宝家居顶通过设计将“室内家居环境取暖概念“融入到产品之中,提供更舒适的优质生活方式。有许多参展者都对“爱丽舍艺术家居“客餐厨道”一体化系列新品都表现除了极大的兴趣,纷纷留下信息,希望到厂里去参观学习。从这款产品的设计和造型来看,不难看出这款产品是适合安装在自建别墅、复式楼等,跟德莱宝专利错层产品搭配能设计出不同空间层次的效果。比较适合偏爱欧式风格的成功人士和特别注重生活品牌的消费者。

德莱宝圆形顶火热亮相建博会

  整体效果

  德莱宝爱丽舍圆形家居顶,运用设计思维来创新顶部空间,通过一体化的设计处理,使整个圆形顶顶部浑然天成,空间的形和义相辅相成。是一个集对称、均衡、和谐完整于一身的艺术空间。在视觉上给人以圆满无缺、包容无限、动静通一的美好感受。将古典与现代两者完美的融为一体,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浪漫感受和视觉体验,倡导一种低调奢华的优质生活方式。

德莱宝圆形顶火热亮相建博会

  在展会现场,圆形顶展区一直是人流量最大的地方,许多参展者围在工作人员旁边进行询问并听取讲解,一直到快要闭馆时分,人群依旧没有变小的迹象。而德莱宝圆形顶首秀的这种惊艳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德莱宝圆形顶会继续在展会中表现出众,未来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