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上海AWE:iRobot荣获“艾普兰”艾双料大奖

icon 2015-03-18 10:44:35
icon 0

  2015年3月11日-14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家电博览会的重头戏,“艾普兰奖”于3月12日下午举行颁奖典礼,iRobot凭借带来行业革新技术的扫地机器人Roomba880以及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表现的Roomba528,分别荣获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产品奖”与“最受欢迎奖”。iRobot也成为今年家用机器人行业唯一同时荣获艾普兰两项大奖的品牌。

2015上海AWE:iRobot荣获“艾普兰”艾双料大奖

 年度“产品奖”一枝独秀 Roomba880实至名归

  凭借着Roomba880的顶尖技术与颠覆行业产品形态的创新设计,iRobot成为今年家用机器人行业中唯一获得艾普兰奖年度“产品奖”的品牌。

  Roomba880一经问世,接连斩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美国IHA创新大奖等国际大奖。其搭载的全新Aeroforce高性能清扫系统,打破十余年历史设计,底部设计用独特的吸取器代替传统的胶刷毛刷,可将地面垃圾卷入并快速分解,然后经由密闭的真空气流增强通道,被真空马达强力吸入垃圾盒。吸力较前代产品提升5倍,清洁性能提升50%,被誉为“史上最强扫地机器人”。

2015上海AWE:iRobot荣获“艾普兰”艾双料大奖

  京东Roomba528荣获“最受欢迎奖”

  Roomba528是iRobot在京东的主打扫地机器人型号。Roomba528搭载了创新的AerovacⅠ吸尘技术,相对前代产品,吸附毛发效果更胜一筹。该型号在iRobot扫地机器人系列中价格亲民,性价比高,自2014年下半年上市以来,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双十一期间,成为京东进口扫地机器人销售冠军,亦一直是京东2000元以上最畅销的扫地机器人。

2015上海AWE:iRobot荣获“艾普兰”艾双料大奖

  iRobot自1990年创立以来,25年一直专注于实用机器人的研发,长期为美国官方提供军用、救灾用机器人,2002年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家用机器人系列产品,目前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