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icon 2015-03-18 10:48:47
icon 0

  2015年3月11日-14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机器人科技解决方案行业领导者iRobot携旗下Roomba系列扫地机器人和Braava系列擦地机器人亮相AWE。

  展馆设计独具匠心 Roomba880首展惊艳四座

  今年iRobot展馆位于W4号馆内中心位置,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搭建材料全部采用环保材料。最具特点的是顶棚采用Roomba880模型的设计,展现了此款新品颠覆性的底部设计。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iRobot展馆分为五大区域,中心为真实家居环境体验区,展现扫地机器人Roomba优越的智能性。四周分为Roomba系列扫地机器人展示区、Braava系列擦地机器人展示区、iRobot品牌展示区与新品Roomba880展示区。

  Roomba880是此次iRobot参展AWE的重头戏,也是首次在中国公开展出。Roomba880是iRobot推出的全新一代扫地机器人,一经问世便接连斩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美国IHA创新大奖等国际大奖。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据亚太区产品经理庄捷介绍,Roomba880区别于前代产品的重点在于底部设计。“我们采用全新Aeroforce高性能清扫系统,以前底部采用的毛刷胶刷,现在率行业之先,运用无刷吸取器。这个有什么好处?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配合AeroForce高性能系统,跟以前比较吸力增加了5倍;另外一个最大的改善,就是解决扫地机器人行业一大难题——毛发缠刷问题。”

 iRobot高层莅临现场 分享高端技术与产品理念

  iRobot公司亚太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Richard Campbell先生、及亚太区产品经理庄捷先生来到本次AWE现场,受到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中关村在线、IT168、天极网等国内一线IT垂直媒体对庄捷先生进行了专访报道。

  Richard Campb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家电博览会,并展示iRobot令人兴奋的家用机器人尖端技术。我们相信中国的消费者正在为家居清洁寻找一种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以便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的乐趣。iRobot公司开创了家用机器人的先河,并在2002年突破性的推出了Roomba系列扫地机器人。随后iRobot的产品线不断扩大,为市场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家居清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Braava系列产品,它兼具了干擦和湿擦这两种硬质地板的清洁模式。”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关于如何面对中国市场同行竞争这一问题,亚太区产品经理庄捷回答:“iRobot优势在于25年专注于实用机器人的研发,在机器人行业上是一个领导者,不管是技术层面还是产品层面。此次AWE上展出的Roomba880,就体现了iRobot在革新与领先地位。”

  此外,庄捷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还分享了iRobot的产品理念。“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做一些比较实际的产品,是消费者购买之后能够真正帮助他们清洁家居、让他们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产品。另外就是操作简单,按一个键就可以把家里打扫干净。”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AWE大赢家 斩获艾普兰两个奖项

  作为中国家电博览会的重头戏,“艾普兰奖”于3月12日下午举行颁奖典礼,iRobot凭借带来行业革新技术的扫地机器人Roomba880以及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表现的Roomba528,分别荣获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产品奖”与“最受欢迎奖”。iRobot也成为今年家用机器人行业唯一同时荣获艾普兰两项大奖的品牌。

iRobot家用机器人闪耀AWE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

  据悉,Roomba880吸力较前代产品提升5倍,清洁性能提升50%,被誉为“史上最强扫地机器人”。此前已在美国德国等地斩获多项国际大奖,本次AWE获奖也是众望所归。而最受欢迎的Roomba528是iRobot在京东的主打扫地机器人型号。该型号在iRobot扫地机器人系列中价格亲民,性价比高,自2014年下半年上市以来,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双十一期间,成为京东进口扫地机器人销售冠军,亦一直是京东2000元以上最畅销的扫地机器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