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恒洁卫浴:倡导科技节水比人为节水更可靠

icon 2015-03-18 15:03:19
icon 0

  众所周知,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配合国家整体节能减排战略的实施,离不开普通家庭生活中的节能行动。比如倡导节水,就是家庭节能行动很重要的一方面。但记者调查发现,依赖“人为节水”的实际情况并不如意,虽然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看上去已经深入人心,但倡导人为节水总是比较困难。

  目前,国家针对家用电器、照明灯具、燃气灶、抽水马桶等家庭生活用品,出台了一系列相应的能效标准,企业必须遵循这些国标,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细节中,对于水电气等经常性资源消耗的浪费仍然在所难免,也正因为如此,恒洁卫浴一位产品研发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倡导科技节水比倡导人为节水更可靠,真正的节水运动,必须是国家政策支持与企业科技研发双管齐下。

  这位卫浴产品研发人士以生活中不太起眼的龙头、花洒为例,分享了几则科技进步对家庭生活节水现状的改善,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都是难得的选购技巧。

恒洁卫浴:倡导科技节水比人为节水更可靠

  科技进步的实质,是对人的生活关怀,这也是“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体现。这位专业人士介绍说,具有节水功效的龙头或花洒,通常是解决了我们生活中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规避了不必要的浪费,比如漏水,或打开龙头、花洒时需要调节水温造成的延时浪费,或没有及时关闭它们而造成的延时浪费等;二是改善了龙头和花洒的出水方式,比如在出水量变小的情况下,不影响甚至改善人的用水体验。恒洁卫浴一直引领中国卫浴领域的节水技术与智能技术,也是为了改善这两个方面的问题。

  遵循专业人士的意见,我们不难发现,具有节水功效的龙头和花洒等卫浴产品,在公共生活中其实已经被广泛应用,如感应龙头、恒温龙头、出水方式多样的花洒等,在大众浴室、宾馆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我们都可以经常见到它们的身影,只是大部分还没有进入普通家庭,由此可见,家庭生活节能还是具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目前,国家政策的支持与企业的科技研发,已经双管齐下,但倡导“人为节水”依然任重而道远。要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实施国家整体节能减排战略,还需要真正发挥每个普通家庭的自觉性和能动性。

恒洁卫浴:倡导科技节水比人为节水更可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