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穹顶之下污染近,世人亟需《茉莉欣》

icon 2015-03-19 11:42:58
icon 0

  《穹顶之下》的视频热火朝天必定包含着深层的原因,环境和健康是近年来关注最热的点,城市飞速发展而交通体系健全情况远远没有跟上,高密度的汽车尾气造成了的空气污染尤为严重,车内空气污染危害性甚至比外界空气污染还要大。

穹顶之下污染近,世人亟需《茉莉欣》

  中国科学院所属中科理化环境分析研究中心权威报告指出,“车内空气有毒气体的超标,对人体的损害远超于空气污染及PM2.5,消费者身在其中无异于在吸毒”的警告。

穹顶之下污染近,世人亟需《茉莉欣》

  消费者开始警觉,亟需健康气息的提供者,而“茉莉欣”便是解决问题之道。

  东莞市茉莉欣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健康电器产品的高新企业(其官方网址为www.molixin8888.gq88.com),有着最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符合欧盟的最高的质量标准,践行“技术为核心、质量为生命、服务为品质”的理念,生产让消费者满意的健康电器产品。

穹顶之下污染近,世人亟需《茉莉欣》

  茉莉欣公司如今拥有多种一流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其产品具有轻便灵巧,功能强大,环保节能、高效净化、智能管理、外观时尚、舒适便捷等众多优点,由此获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雾霾频发和空气污染让空气净化器在2014年里始终保持着“强生长”的态势,空气净化器一跃成为抢占电器市场里最大的黑马。市场调查报告显示,2013年空气净化器市场有着240万台份额和56亿元销售额,2014年空气净化器的市场零售量达到580万台,总额约为136亿元。报告同时指出2015年整个空气净化器零售市场出货量将达到900万台,零售额总量或在200亿元以上。

穹顶之下污染近,世人亟需《茉莉欣》

  传统家电厂商、互联网企业等众多企业高调宣布开拓空气净化器市场,而政策对空气净化器发展的支持,预示着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将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市场前景空前广阔,您支持清新空气的制造,请成为茉莉欣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经销商之名义,合力开拓电器市场,为消费者造就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共享利益与健康之成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