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严格注册建造师认定,完善执业资格制度

icon 2015-03-19 15:52:59
icon 0

  2015年1月1日起施行新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2015年3月1日央行降息,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房地产业回暖,建筑业发展;外资低端制造业企业陆续撤出中国,国内制造业、建筑业面临新一轮改革与转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推进,城乡房屋建设、基础设施、工业与能源基地建设等的巨大需求;走出去、进一步开拓国际建筑市场的持久目标,都在昭示着建筑业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对建筑业从业人员提出了高标准要求。

  建造师是建筑业发展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注册建造师的认定也已告别简单单纯的管理、技术认定,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兼备的综合性人才,才是建筑业实际所需。考试大纲指导思想予以印证:“以素质测试为基础,以工程实践内容为主导”,力求在素质测试的基础上,从工程项目实践出发,重点测试考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践能力要求的偏重,也加大了考核难度,书本内容重难点、实务案例剖析的增多,令多数考生望而却步。

  对于注册建造师这种难度大、通过率低的实务案例分析部分,应该理性选择专业的辅导机构或者权威的案例教材,毕竟有指导性地系统分析优于埋头苦读辨不清方向的乱撞。慧嘉森教育,一二级建造师专业培训或许能帮上你的忙。

  慧嘉森教育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唯一直属专门从事专业技术培训的单位,在提供建造师培训、最新建造师考试咨询方面具有权威性,经验丰富。重点讲述《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客观题答题技巧,分析《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观题答题思路。

  3月28、29日,特推出案例公开课专讲,诚聘业内权威主讲,左红军老师。左红军老师实践经验丰富,投身项目施工前线12年之久、后期致力于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建筑业相关证书考前培训工作,理论功底深厚,独到的应试技巧总结,“五个独一无二”的分析诠释,奠定了其业内权威地位,也深受广大考生喜爱。

  左老师案例公开课讲演期间,参与现场报名慧嘉森教育培训课程并缴费的学员,可享受特殊优惠:

  新学员在老学员的介绍下可享受培训费9折优惠;

  成功预约案例学员,可免费获赠价值2500元案例解析入场券一张、2期精讲班课程、《专业实务案例解析》实战班网络课程、2015习题班学习名额、限量版“2015最新课程安排”台历一本。

  欲报从速,先到先得,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今天你给慧嘉森教育一个信任,明天慧嘉森教育定将还你一个不俗成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