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长沙新浪家装谈冬季装修如何减少质量问题

icon 2015-03-20 09:58:36
icon 0

  虽然说春季是装修的旺季,但是在冬季也还是会有人装修的。那么要想确保在冬季装修不会出现质量问题的话,那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长沙新浪家装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一、注意控制好温度

  在冬季装修最大的一个问题就要算是温度了。冬季天气是比较寒冷的,所以不少的材料就会出现收缩的情况,从而对施工的工艺造成负面的影响。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温度。在装修的时候最好是让室内温度维持在10摄氏度上下,尤其是墙面腻子一定要多刷几次,而且每一次都要等到干彻底之后再刷。

 二、小心材料变脆

  长沙新浪家装发现很多业主在冬季装修的时候,会把材料放在取暖设备上,这样就会导致材料因为受热而变形,而且材料里面的水分也会丧失。所以,在冬季装修的时候最好是提前做好封漆的工作,避免水分多度流失。

 三、颜色的选择要小心

  冬季搞家装还要注意选择涂料的颜色,一般来说冬季的时候大家更加偏向于选择暖色调,这样会感觉比较温暖。但是到了夏季的时候,这种暖色调看上去就会不合时宜了。所以在冬季装修选择涂料颜色的时候要用中性一点的,这样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不会觉得变扭。

 四、完工要通风

  冬季装修完之后不要马上住进去,一定要记得通风。长沙新浪家装表示,冬季通风的效果不如其他季节,所以一定要多通风一段时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