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亮剑精神耀蓝天--骏程陶瓷2015精英团队拓展培训

icon 2015-03-20 11:13:18
icon 0

  3月2日,骏程陶瓷销售部、市场部、设计部、产品开发部及销售系统人员等全体成员至三水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体验式团队拓展培训。在团队打造、澳洲鸵鸟蛋、永争第一、高空挑战、最强野战队等拓展项目中挑战自我、齐心协力,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与激情发挥地淋漓尽致,全体员工在培训中体现了团队荣耀之心,进取必胜的精神,无畏艰苦,勇于承担责任。

亮剑精神耀蓝天--骏程陶瓷2015精英团队拓展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旨在激发团队成员的进取必胜的决心和锻炼团队无畏困难,勇于承担责任的能力。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无限的潜力等着自我去突破,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勇于克服面前的困难,就一定可以成功。骏程陶瓷作为行业中知名的陶瓷品牌,在行业中有着一定的知名度,然而面对着行业日益增涨的竞争力,人才起着关键的作用,作为骏程陶瓷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与企业荣辱与共,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奉献自身的汗水,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

  团队荣耀感,是让每一个个体都把自己当作大海中的一滴水,大家手牵手,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才能托起照耀明天艳阳天。

亮剑精神耀蓝天--骏程陶瓷2015精英团队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中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士气高涨,面对酷冷阴雨天气和高难度体力项目挑战,没有任何一名队员退缩!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克服重重困难,在智慧与勇气中不断超越自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项目,展现了全体员工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团结、创新、凝聚、拼搏的团队精神风貌,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锻炼了员工组织、协调、沟通、执行能力。

  此次体验式拓展培训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每一位员工的身体素质,更使骏程陶瓷的每一位队员的精神和意志得到了锤炼,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之间的信任感和深厚感情,锻炼了员工挑战自我、勇闯难关的坚强意志,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每一名同事们努力下,骏程陶瓷必定能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