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解决“高龄”太阳能安全隐患

icon 2015-03-24 13:43:02
icon 0

摘要:近年来,太阳能在居民家庭生活中得以广泛应用。屋顶装上太阳能已经成为很多城镇的一道景观,但使用年限过长也存在一定的危险。3月2日晚,包头一小区楼顶废弃的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刮落,砸中了楼下的一辆轿车,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近年来,太阳能在居民家庭生活中得以广泛应用。屋顶装上太阳能已经成为很多城镇的一道景观,但使用年限过长也存在一定的危险。3月2日晚,包头一小区楼顶废弃的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刮落,砸中了楼下的一辆轿车,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该小区楼顶上的太阳能大都安装已达十年之久,热水器支架早已生锈,用来固定楼顶太阳能热水器的装置竟是几根铁丝,一旦遇到大风天气,很容易造成危险。其实,早些年的太阳能热水器受技术、安装标准缺失等因素影响,使用年限过长后很容易出现支架生锈腐蚀、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因此,太阳能被大风刮落伤人、损物的事件时有发生。

  早于2012年,21个城市消协曾联合向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出《建议函》,呼吁尽快出台太阳能热水器的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以减少太阳能超龄带来的危害。然而,“太阳能不能一直靠政策吃饭!”一些太阳能企业已经发出声音。海尔太阳能的做法是将“以旧换新”这一政策行为延伸落实成为一个企业行为。自3月份以来,海尔太阳能面向全国上百个网点发起“以旧换新服务中国行”活动,用户拿旧太阳能即可换购海尔太阳能,不限品牌、不设门槛,一律享受购机补贴。

  近几年,城镇化建设、新农村改造步伐加快,三四线市场太阳能消费群体在持续递增。因此,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基于个性化诉求下的二次选择机会。近年来,海尔太阳能不断研发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其中,海尔双热力太阳能采用“太阳能+电能”结合的创新技术,解决了太阳能在阴雨寒冬不好用的行业难题,是业内首创能365天使用的太阳能。另一款海尔阳光热力太阳能专为城市阳台定制,实现与建筑完美结合。其搭载进口蓝膜吸热体,高达95%吸收率;首创3D极速加热技术,即开即洗,热水量翻倍;在节能减排的时代背景下,海尔阳光热力太阳能为实现建筑节能一体化提供了解决方案。

  同时,海尔太阳能也在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不仅通过创新的“以旧换新”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实惠,更做出了“玻璃管太阳能主机6年免费包修,平板太阳能主机8年免费包修”的服务承诺。

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解决“高龄”太阳能安全隐患

  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在家电下乡、节能补贴政策“断奶”之后,亟待企业主动做出正确的战略调整和应对措施。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的活动,不仅解决了太阳能老化安全隐患严重、废旧难处理等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新一轮的太阳能消费市场。

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解决“高龄”太阳能安全隐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