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冰箱品牌口碑报告海尔第一

icon 2015-03-24 14:11:31
icon 0

摘要: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了《2014年度冰箱品牌网络口碑报告》。主办方通过采集各品牌的声量,以30个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检测研究对象而产生的。该《报告》显示,从2014年冰箱行业网络口碑...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了《2014年度冰箱品牌网络口碑报告》。主办方通过采集各品牌的声量,以30个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检测研究对象而产生的。该《报告》显示,从2014年冰箱行业网络口碑总体上来看,海尔冰箱以15.33的口碑指数远超其他品牌,荣获第一名。

  据了解,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强烈的个性化价值导向正在颠覆传统家电厂商的思维惯性。了解用户需求,针对用户痛点进行产品创新研发和迭代升级,成为了企业提升用户认知度及品牌口碑的重要手段,也进而衍生出互联网时代家电行业产品创新的重要模式。而作为公认的传统家电行业领导者,海尔冰箱为何能获得如此之多的用户口碑呢?

  其实,海尔冰箱之所以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其常年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引领行业趋势,树立行业标准的创新理念密不可分。在无霜冰箱领域,海尔不仅成为了无霜领域的开拓者,更成为了全球无霜冰箱时代的引领者。此外,海尔冰箱还参与制定了包括无霜干湿分储标准、冰箱性能标准、冰箱能效标准、电冰箱保鲜标准等在内的7向国家标准。对规范行业行为,促进标准化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进入2015年,海尔冰箱着眼于工业4.0时代的创新和发展,潜心打造“智慧美食生态圈”。以用户为中心,以智慧厨房为硬件依托,通过合作服务资源提供的新鲜食材、美食原料等,在软件交互平台的指导下,完成美食的烹饪过程,并通过软件平台进行分享,从而让用户收获完整的智慧生活美食体验。并在上海家博会上发布了多款智能、健康产品,在营养健康、食品自动识别,及食物健康存储方面获得突破。

  海尔冰箱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前提下,通过不懈的创新,必然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并提供智慧、健康的饮食生态圈和食品储存方案。这种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颠覆式创新模式,也将不断推动更多的家电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做出创新,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