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家居时代的售后服务之痛,多亏了繁到简

icon 2015-03-24 15:22:14
icon 0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产业的影响下,如今“智能家居”概念成为抢手的香饽饽,相关硬件、软件层出不穷。但其中一些企业采用的是“弯道超车”的方式,鲁莽进入市场,企图只凭噱头就能分一杯羹。

  然而由于智能家居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尚不成熟。一方面,国内的智能家居概念起步较晚,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另一方面,由于涉足门槛低,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智能家电企业。使当前率先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用户遇到了很多的服务之痛。

智能家居时代的售后服务之痛,多亏了繁到简

  很多时候用户把智能家居买回去就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售后安装问题。因为当前的厂商的售后服务体系尚未建立。即使有售后需要支付的成本也比较高,维修装备和维修资源无法匹配,依然困扰着很多使用智能产品的用户,成为他们使用过程中的绊脚石。有的用户在设备出现故障之后,直接废弃不用,让智能设备系统成为摆设。用户轻则吐槽,重则完全放弃这家厂商的任何产品,想想都好可怕。

  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在国内首次提出“平台+服务”的理念,线上搭建丰功全球智能产品采购平台,汇聚所有的智能产品,线下接入“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平台,联盟2万多家连锁智能工程服务商。打通智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助力智能家居时代到来。

智能家居时代的售后服务之痛,多亏了繁到简

  据悉,这样的一个“平台+服务”智能工程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能家居产业链中将占据主体位置,其能够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将平台、网络、技术、服务进行融合,对接家电厂商及智能硬件厂商,最终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前装渠道(地产商、工程商等)和后装渠道(电商、线下渠道)提供给用户。

  秉着更多的为用户着想,繁到简在全国将设立2万多家智能工程服务连锁维修点,有100万技术服务人员为用户解决安装、售后服务。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智能家居的售后服务问题。这无疑让用户快速的体验到了智能化的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